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漫画两周年人气破228亿

资讯 TOM    2019-12-05 11:32

2019年12月4日,《元尊》漫画与读者见面两周年。这部由知名作家天蚕土豆与著名漫画家Dr.大吉共同打造的人气漫画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业界认可和读者追捧。

匠心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漫画两周年人气破228亿

(《元尊》漫画两周年宣传海报)

《元尊》漫画于2017年12月4日在《知音漫客》开始纸质版连载,同月5日开始线上连载。两年以来《元尊》漫画全网人气已突破228亿,斩获多个漫画榜单首位,向一路支持《元尊》的读者们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最强班底共同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讲述了一个逆境少年不断成长的故事。主人公周元本为天生圣龙气运的周朝皇子。但因为气运被夺身中剧毒,经脉被锁无法修炼。背负国仇家恨,周元没有被这种困境摧毁,而是靠着坚强意志重开八脉,在国家存亡的危机时刻强势崛起。

匠心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漫画两周年人气破228亿

(《元尊》漫画封面)

《元尊》小说上线后便雄踞百度玄幻小说排行首列,更在2019年4月实现全网发布。而天蚕土豆与Dr.大吉的组合,更让《元尊》漫画同时拥有好故事与好画面两大‘制胜元素’。由天蚕土豆旗下未天文化亲自把控漫画剧情改编,做到漫画与原著剧情贴合;创作了《极度分裂》、《镇魂街》等优秀作品的著名漫画家Dr.大吉以其独有的精致画风、巧妙分镜,完美还原《元尊》书中的少年逆袭故事。

热血故事收获百万好评

《元尊》漫画延续了其小说的全网发布模式,在腾讯动漫、快看漫画、哔哩哔哩漫画、看漫画、未天阅读、掌阅漫画、漫画人、天唐动漫、漫画岛、叭哒、掌阅、知音漫客、追书神器、微博动漫、多看、咪咕阅读、网易漫画、布卡漫画、菠萝包轻小说等数十个平台同步连载,一经上线就凭借精美的画风和优良的制作而广受欢迎。

《元尊》漫画在线上连载的同时,《元尊》漫画实体书已出版8册;《元尊》实体小说已出版14册。实体小说及漫画在京东、天猫、当当等多平台进行销售,多次登上青春文学销售排行榜。

匠心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漫画两周年人气破228亿

(《元尊》漫画登上多家漫画排行榜前列)

在连载的两年间一直稳居各类漫画人气榜单前列,获得高人气同时也广受业界认可。在漫画上线两周年之际,《元尊》漫画全网人气突破228亿,收藏量达1419万,获得各平台读者百万好评。《元尊》百度指数突破153万,骨朵国漫连续多周蝉联漫画评论周TOP3,评论及收藏数稳居全网前30。

匠心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漫画两周年人气破228亿

(部分平台贺图汇总)

而在《元尊》漫画两周年之际,更有多看漫画、布卡漫画、看漫画、次元动漫、一直看漫画、漫漫漫画、菠萝包轻小说、漫画岛、天唐动漫、微博动漫等十余家漫画平台一齐送上祝福,可见业界人士对于《元尊》漫画的认可与支持。

匠心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漫画两周年人气破228亿

(《元尊》漫画登陆韩国Kakao)

在国内斩获高人气与好口碑的同时,《元尊》漫画也积极在国际市场上开疆拓土。《元尊》漫画于2019年2月14日登陆韩国Kakao,获得了35万韩国付费读者的支持。据悉,《元尊》漫画英文版也即将登陆武侠世界(WuxiaWorld),用漫画形式为欧美读者展现元尊世界。

动态漫画即将上线 赋予未来更多可能

在今年夏天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9)上,《元尊》不仅在新参展的一众漫画IP中表现亮眼,《元尊》中的漫画人物周元还被选为CCG EXPO 2019‘国士无双’十大漫画男神。

匠心打造口碑之作 《元尊》漫画两周年人气破228亿

(《元尊》线下活动)

同时,《元尊》漫画也大胆尝试漫画IP产业发展与动态漫画等全新模式。在2019年8月上线的未天旗舰店,以《元尊》漫画周边为主要产品,为《元尊》漫画的读者展现了破次元互动的可能。而正在筹备中的《元尊》动态漫画也即将在2020年上线与大家见面。

不断的纵向深度开发,持续的拓展海外影响力,用精准而深入的开发模式打造《元尊》品牌。相信在未来,《元尊》漫画的全产业链打造模式能为读者带来了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也能为行业带来更多可借鉴的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