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师新展馆 2020年深圳礼品展谱写新规模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12-16 17:02

11万平米展会面积、2,500+ 全球展商、5,500+ 展位、600,000+ 展品、100+专业买家团到访,超20万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到场……今年10月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7届深圳礼品展,在闭幕之际交上一份骄人的成绩单。日前,这个享有盛誉的“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宣布,第28届深圳礼品展将于2020年4月移师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宝安),向业界呈现更为专业化、多元化、品质化的崭新面貌。

移师新展馆 2020年深圳礼品展谱写新规模新篇章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新规模续写新篇章

移师后的第28届深圳礼品展将于2020年4月25-28日正式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馆扩增到8个共计16万平米,展位超7000个,呈亚太地区最大规模。深圳礼品展主办方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高管谈到:随着展商参展与观众观展的需求持续提升,深圳礼品展的规模连年扩大,以每届20%以上的速度增长,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专业、最具规模、最集人气的业界顶级盛会。此次是深圳礼品展自创办以来第三次移师,事实证明,每一次搬迁都带来了展会品牌和规模的升级,这次移师新展馆,将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巨大机遇中迎势而上,借助良好的地理区位和自身多年积淀,一如既往担当实干,以优质的服务,积极开拓交流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深耕礼品行业,助力产业优化,引领行业发展。

移师新展馆 2020年深圳礼品展谱写新规模新篇章
深圳礼品展三次移师 高速发展

据悉,此次移师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占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紧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同时便利连接香港国际机场,兼备海陆空铁立体化交通条件,这有利于将深圳礼品展辐射更广、渗透更深。同时,这座世界级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拥有先进的展会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这将会为来自全球的展商和买家提供全新的高质量商贸体验。

参展商规模创历史新高

参展商对新展馆新里程也给予了极大期望,显而易见,深圳礼品展将是展商发布产品新趋势和商业配对的重要机会,也是了解最新行业趋势、建立品牌知名度、获得高利润订单和进入中国礼品和家居市场的最好平台。目前展会吸引了来自中、日、韩、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优质展商报名参会。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WMF、飞利浦、SKG、虎牌、施华洛世奇、美的、海尔、华为、小米、苏泊尔等,以及一批持续深耕国内自主创新的礼品行业标杆企业,如深圳鸿逸科技、深圳吉之礼等公司,更是第一时间签约确认出席本次展会。展商纷纷要求扩大展台面积,欲在展会上推出更多优质产品,这彰显出展商对于移师新馆的强烈信心与期待。截止到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只剩少量展位扫径以待。

移师新展馆 2020年深圳礼品展谱写新规模新篇章
一线品牌加盟2020深圳礼品展

多元品类助推产业规模化发展

为方便参展企业与买家之间进行更加便捷的贸易洽谈与合作,第28届深圳礼品展在展区划分上进行了集中、融合、细致的全方位规划,本次礼品展划分为渠道服务商馆、原创设计馆、智能家电馆、商务礼赠品馆、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时尚餐厨馆、礼享生活馆等多个不同展区。其中智能家电馆将集中了众多传统与高科技兼备、实用与健康并重的家电礼品。原创设计馆仍将集结原创力量,展示大批新奇有趣、具有设计风潮的创新礼品。而今年新增设的渠道服务商馆,将为服务三个品牌和三个行业以上的渠道服务商提供专门的展示空间。

主办方励展华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将最大化利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八大展馆,汇聚全球优质供应商,涵盖移动数码、文化用品、工艺品、陶瓷、小家电、钟表、家居装饰品、箱包皮具等20多个产品品类。对于国内礼品行业的专业买家来说,这是每年最好的时间,在独特的采购平台共聚一堂,接触、经历、感知、比较来自商务礼品、公司礼品、促销礼品、原创设计、个人礼品、节日礼品等礼品行业新趋势,体验礼品行业规模化发展精品化升级所带来的诸多喜人成果,并为下一年的采购做准备。

移师新展馆 2020年深圳礼品展谱写新规模新篇章
品类丰富 充分聚焦行业细分市场

智慧平台开拓“线上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礼品展率先落地“互联网+会展”新模式,开拓“线上规模”。深圳礼品展APP版“礼贸通”,采用“E展全能”模式,全面切入展前、展中、展后,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曝光、买家卖家实时互动,引领“智慧展会”新生态。

总之,移师新展馆对于深圳礼品展来说将是一次新的飞跃,随着更具观展舒适度的互动体验及场馆高科技元素的加持,第28届深圳礼品展将为来宾呈现一场集“品牌背书、更全品类、行业调研、买家互动、前瞻谋略、科技体验”的“礼品盛宴”,绝对让人耳目一新、收获非凡。据悉,展会还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免除后顾之忧,如人脸识别快速入场、便捷的问讯服务站设计、免费巴士、休息室,以及专属的大买家商务会谈区。一场气势恢弘的礼品全产业链盛会即将震撼来袭!

彩蛋一枚

展会同期,主办方励展华博将携手香港出口商会,打造首届“深圳智营设计大赏”,为所有创意设计者和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向世界展示的更大舞台,所有参赛作品将在2020深圳礼品展上展出并颁发荣誉奖励,大赏将进一步助推深圳成为内地设计产品的采购枢纽。

第二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25-28日移师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宝安)。展会现在已开放提前登记,关注“深圳礼品展”公众号即可免费提前领票。采购商务礼品、活动礼品、会员礼品、促销礼品、个人礼品都在深圳礼品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