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荣获“创新贡献奖”

资讯 TOM    2019-12-16 17:02

2019年12月6日,“南粤花开三十载 巾帼奋进新时代”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总结会暨女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来自友好省市、港澳地区及全省各地500多名女企业家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活动现场颁发了“创业楷模奖”、“创新贡献奖”、“慈善爱心奖”、“新锐力量奖”、“服务奉献奖”等奖项,以表彰女企业家们在不同领域作出的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帼英,省委原副书记、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会长刘玉浦,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志恒,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雷于蓝,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妇联原主席温兰子等领导出席大会为获奖者颁奖,并启动“三十年再出发”仪式。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荣获“创新贡献奖”

作为一名学者型创新型企业家,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凭借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在慈善公益中作出的无私奉献,荣获 “创新贡献奖”。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荣获“创新贡献奖”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左五)荣获“创新贡献奖”

在女企业家高峰论坛——“成功她力量”分论坛上,游忠惠董事长与香江集团总裁、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翟美卿,深圳玛莎集团董事长区绮文等女企业家探讨和分享了女性企业家的创业经验和成功心法,受到高度赞扬。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荣获“创新贡献奖”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荣获“创新贡献奖”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居中)与女企业家交流分享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考试评价行业领军人物和中国自主创新领军人物,“人才大数据”理论创始人和实践者,海云天科技创始人,游忠惠董事长凭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执着的创新理念,带领海云天科技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水平的网上评卷系统、智能考试系统、互联网考试等软件产品,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了考试评价技术的信息化。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海云天科技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考试评价、教育测评及教育大数据公司,每年考试及评价数据处理量超过2亿人科次,持续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为促进我国人才培养、推进教育信息化及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荣获“创新贡献奖”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采访

2014年,基于二十年来耕耘教育以及大数据处理的经验和思考,游忠惠董事长首次提出了人才大数据理论,如今已被社会广泛认同,并引发了新一轮的“人才大数据”热潮。她还致力于推动国内外规模领先、信息完整的人才大数据技术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搭建人才大数据平台,将无处不在的人才数据挖掘整合成战略资源,为全球范围引才用才、开发利用人才资源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通过对人才成长过程核心数据的有效管理和引导,推动实现国家的“人才强国梦”。

在游忠惠董事长看来,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推动教育信息化的未来是企业家的责任;回馈社会、传递向上价值观更是企业家的大爱与担当。多年来,她先后被评为“中国软件产业杰出企业家”、“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中国“杰出创业女性”、“深圳最具影响力深商女企业家功勋奖”等,成为女企业家中的楷模,也激励着更多女性为社会贡献力量。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荣获“创新贡献奖”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