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维他双十二再创佳绩,勇夺蜂蜜类目销量第一

资讯 TOM    2019-12-16 17:24

康维他继双十一获得销量佳绩之后,在双十二电商大促节点中再创辉煌,康维他麦卢卡成为天猫、京东等平台蜂蜜类目销量冠军。截至2019年12月13日0点,康维他在天猫和京东的单日成交额同比2018年增长49%,在蜂蜜品类的双十二成交榜单上持续领跑。

康维他麦卢卡蜂蜜遥遥领先,日常蜜等其他产品也不甘示弱

今年双十二,除麦卢卡蜂蜜品类继续占据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蜂蜜类目的销量榜首,康维他各个品类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康维他王牌产品麦卢卡蜂蜜系列,延续着10多年来的强劲表现,再次夺得各大电商平台蜂蜜销量第一的成绩。与此同时,康维他品牌的日常蜜系列及其他产品也不再甘当绿叶,在双十二大促中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康维他双十二再创佳绩,勇夺蜂蜜类目销量第一

康维他布局中国市场,备受国人推崇

1974年成立于新西兰的康维他,经过45年的发展,线下销售网络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全球52个国家及地区,在全亚洲拥有150 多家品牌专卖店,线上拥有9家电子商务网站。

康维他自2004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大陆已有100多家门店,先后进驻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e、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超市Costco等,并于2013年开始大力布局网络销售平台,坚持把控产品品质,真诚做好客户服务。

康维他在中国15年的发展,持续领跑中国高端蜂蜜销售市场,与品牌的差异化定位营销战略息息相关。在中国蜂蜜市场中,国产蜜占领主要市场份额,且价格普遍偏低,康维他品牌以“麦卢卡蜂蜜”切入高端蜂蜜市场,占据蜂蜜品类高地,成为麦卢卡蜂蜜品类的领军品牌。康维他是第一个将麦卢卡蜂蜜从新西兰带给全世界的品牌,也是近十年领跑全球麦卢卡蜂蜜销量的品牌。迄今为止,康维他仍是全球最大的麦卢卡蜂蜜生产商、销售商。

康维他深耕中国市场15年,不仅在蜂蜜品类中取得瞩目成就,还在众多新西兰品牌中突围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前三名新西兰品牌,让高端蜂蜜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选择,备受追求健康生活的中国人民青睐。

康维他双十二再创佳绩,勇夺蜂蜜类目销量第一

维他源自新西兰,树立蜂蜜产品标杆

新西兰以环境优美闻名于世,有着“世界最后一块净土”的美称,这里也是康维他诞生的地方。创始人克劳德·斯特拉福德和艾伦·包在新西兰成立公司之初,将公司命名为“康维他”,寓意“生命力与活力”,“连接自然的美好”是康维他创立的初衷。45年来,他们保持初心,遵循着自然之道,从养蜂到采蜜,确保蜂蜜的天然纯净,使天然蜂蜜成为传递自然力量的使者,让全世界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康维他双十二再创佳绩,勇夺蜂蜜类目销量第一

如今,在新西兰,康维他拥有超过4万个蜂箱,全部投放于天然纯净无污染的原始森林,并使用Apiary Management System(AMS)先进系统,确保每一滴蜂蜜都可以追溯源头。康维他养蜂及采蜜工艺秉承了四十多年的匠心精神,有效保存营养成分的同时,所有蜂蜜产品都有与众不同的顺滑口感。康维他已成为行业的标杆品牌,未来,康维他将继续坚持初心,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使源自新西兰的天然健康成为中国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