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帝瓦雷SAM与Push-Push黑科技,造就极致低频:华为Sound X今日开卖!

资讯 TOM    2019-12-05 15:31

12月5日,华为发布的首款高端Hi-Res智能音箱产品——华为Sound X上午10:08正式开售!单枚售价1999元。这款音箱是由华为与法国知名高端音响品牌Devialet(帝瓦雷)联手打造的高端家用智能HiFi音响,它采用了帝瓦雷专利的SAM低音增强技术与Push-Push对称式声学结构设计,这两项技术均能大幅提升音箱低频性能、为用户带来顶尖的HiFi级低频体验。

携帝瓦雷SAM与Push-Push黑科技,造就极致低频:华为Sound X今日开卖!

一般来说,小体积音箱因为内部空间受限,很难搭载大尺寸的低音喇叭,因此几乎无法做到高水准的低频表现,因此才出现了智能音箱行业普遍音质不够“HiFi”的弊端。在华为Sound X的设计上,它采用了双帝瓦雷60W的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扬声器,这种扬声器具有强磁性、高震膜强度的特性,能够获得高于传统的普通铁氧体材质的功率。不过对于小腔体的华为Sound X音箱来说,如此强力功率却完美的实现了箱体稳定、避免杂音,这主要得益于帝瓦雷Push-Push技术。

携帝瓦雷SAM与Push-Push黑科技,造就极致低频:华为Sound X今日开卖!

帝瓦雷的专利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技术是华为Sound X音箱能够获得大功率低频表现、同时又能性能稳定发挥的关键所在。通过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华为Sound X的两只高功率喇叭对称角度放置能够在发声的同时对其产生的背波干扰相互抵消,让两只喇叭在相互冲击的同时相互平衡掉彼此产生的推力。

除此之外,双喇叭平行运行的状态下,对称的放置同时又能够在相位上进行能量叠加,实现双倍的震撼功率。前者带来无底噪的声音表现、后者带来能量十足的震撼低音体验。在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的加持下,华为Sound X即使高音量播放音乐时,音箱的低音振幅仍能保持很好的稳定性、两个对称的低音喇叭在大音量下的声压强度更是能达到惊人的93dB。

携帝瓦雷SAM与Push-Push黑科技,造就极致低频:华为Sound X今日开卖!

说完稳定的发挥,传统的喇叭与功放、前级的匹配是很难达到完美的,而对于华为Sound X来说,它通过使用帝瓦雷SAM技术,真正实现了让系统呈现更好地匹配度。

SAM技术是帝瓦雷专利的低音增强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根据喇叭本身的频响曲线,根据其特性对传递至喇叭输出的模拟数据信号进行修正和改善、让功放的音频信号能够更好的与喇叭相匹配,从而实现让喇叭更低频率的声音能够更加稳定地发挥。通过SAM低音增强技术调试过的音箱甚至还可以防止低音与中高频产生声音的延迟感,让喇叭的低频细节变得更加丰富、声音密度也会变得更加结实。对于追音声音高精准还原的朋友,这项技术毫无疑问能够带给你们带来现场般的感官冲击体验。

作为全球首款震撼双低音HiFi智能音箱,华为Sound X在听感上真正实现了大动态、高密度、下潜深的听感特性,对于追求一款能够兼具极致听音与智能音箱产品的朋友们来说,华为Sound X无疑就是能够满足你们需求的最优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