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霸B站弹幕!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2.0上线,教你花式刷屏

资讯 TOM    2019-12-05 15:43

如果说B站的灵魂是什么,那么肯定非弹幕莫属了。在其他网站看视频时,没有满屏的“开幕雷击”、“弹幕护体”总觉得缺点什么。弹幕文化的精髓,就是恰当的时间点配上恰当的文字,比如视频开始时的“看看我刷出了什么”。但发弹幕时如果不暂停视频的话,往往会出现弹幕与视频时间点错位的问题。现在,新升级的智能汪仔2.0带来的AI智能评论功能,解决了这个困扰用户许久的问题。

在智能汪仔2.0的AI智能评论加持下,用户可以体验到预输入弹幕内容的功能。简单来说,只要你点开弹幕输入框,再点击输入法右上角的汪仔图标,智能汪仔2.0就会展示许多常见的弹幕供你选择,满足你biubiubiu的发弹幕时,不用暂停视频的愿望。

举个例子,当你想在B站看最近大火的电视剧《庆余年》的解析时,遇到UP主在视频插播的搞怪内容时,不必像往常一样暂停发弹幕。你只需要在播放视频时候点击汪仔图标,汪仔就会自动给你推送“弹幕护体”这样有趣的弹幕。同样,当你看到视频里的经典场面时,“智能汪仔2.0”也能为你推送“前方名场面”这样符合当前场景的有趣弹幕。

制霸B站弹幕!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2.0上线,教你花式刷屏

除此之外,AI智能评论还同时解决了看视频写评论区的问题。每当你在·刷视频的评论区时,可能也想与评论区里的大佬们进行交流,但看着他们行云流水般的码出一篇篇长文,而自己憋了半天只写出来“卧槽,真的6”这种掉档次的话,是不是有些失落?有了汪仔的AI智能评论功能,只要打开评论区点击汪仔头像,就可以选择汪仔为你准备好的常见评论,让你在写评论时再也不用担心文采不够啦。

制霸B站弹幕!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2.0上线,教你花式刷屏

如今弹幕已经成为了人们看视频时重要的交流方式,大家可以在视频的精彩部分进行自由交流。而智能汪仔2.0的AI智能评论功能,解决了用户写弹幕最大痛点,这体现了搜狗输入法对用户实际需求的关注。一直以来,搜狗输入法坚持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了个性化语音输入、神配图等有趣实用的功能,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实际需求,在用户体验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为用户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其实AI智能评论只是本次智能汪仔2.0的诸多新功能之一,此次更新的智能汪仔2.0还带来了AI趣发送、AI神配图、AI妙语替换、安卓QQ智能回复等诸多好玩又实用的功能,全方位的提高用户的表达技巧,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更加简单。说了这么多,难道你还不想体验一下这些新功能吗?赶紧更新一波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