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品牌打造,赋能数字化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9-12-05 16:15

今年是祖国的70岁生日,这一路,经历了漫长的艰辛和数不清的坎坷曲折。为了民族的希望,先辈们勇往直前,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的功勋!经过70年的抗争、拼搏、探索、实践、创新和崛起,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成就辉煌,这让每个中国人都为之深感动容和自豪。

近期,有一个#感恩我的国#刷屏事件,它是以长图盘点的形式讲述了祖国70年的变革,从图中你可以看到祖国一步步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中国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票证时代的变迁,从千禧之初的互联网崛起,直至今日的数字商业时代,每一个时间段都有它特色的时代印记。

微动天下是从互联网时代转到数字商业时代的见证者,自2012年成立以来,经过了近7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在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宁波等地均设有核心业务中心,并集聚了300+互联网精英人才、100+研发工程师以及10+4A策划运营专家,是起步较早的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致力于通过专业的互联网产品应用、社媒运营、营销推广、精准投放,打造全行业场景全链路的SAAS应用服务,拥有代理商300多家,覆盖50000+客户案例,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

在70周年之际,微动天下特别启动了对品牌商户的“品牌扶持计划”。此次计划投入了微动天下官方核心优势资源,扶持近百家品牌商户增强品牌曝光力度、促进销售转化效果、提升业务盈利能力,利用微动官方的SAAS服务能力基础,通过覆盖全域行业范围的社媒运营及营销推广能力全方位助力各品牌商家建立起线上线下的品牌矩阵,实现品牌曝光和商业闭环,并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企业为什么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的高速发展,互联网连接增长步入动力转换的阶段,从“人人相联”向“万物相联”迈进,互联网+将连接扩展到企业,形成了人与企业的外部连接,使得企业的商品与服务能够快速传递给用户。产业互联网是消费互联网发展成熟之后兴起的另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更是互联网发展模式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全面拥抱数字经济时代的必由之路。

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品牌打造,赋能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未来50年,互联网将继续深度改变社会、经济、技术,以及人的日常生活需求。这些变化可能是让人向往的,但不可避免也有让人担忧的。不管怎样,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连接的速度不会减缓,数字化的程度只会不断提升。

小程序,将如何助力品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的商业趋势将会是更多的商业形态将会在小程序业态里创新呈现,此次微动天下的“品牌扶持计划”很好的诠释这一点。

此次计划主要打通线上线下场景,为品牌商户提供了精准的营销推广服务和流量服务,还将从这次“品牌扶持计划”的品牌商户中筛选优质商家参与到后续携手各行业协会推出的“微动商盟计划”中,入围企业将以商盟成员身份参与到商盟计划中展开的行业赋能公开课、全国百家品牌巡航以及品牌合作联动传播等多项活动。

在流量越来越贵,大部分品牌商家也面临着转型困境,微动天下推出“品牌扶持计划”,也是基于多年对各垂直领域积累的丰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SAAS工具”来赋能品牌,也有很多企业已经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与微动天下合作的品牌有:中粮、新东方、全优加、集美、铁木真等企业。

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品牌打造,赋能数字化转型升级

从实体经济到数字商业,这是全球经济发生不可逆转的趋势,微动天下将以过硬的产品和专业的团队,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帮助企业积极拥抱数字商业。现在关注“微动天下官微”微信公众号,即可填写表单获得报名资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