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驴迹科技荣获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资讯 TOM    2019-12-17 10:51

2019年12月14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及港澳台赛颁奖暨广东省普惠性科技金融推广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驴迹科技”)荣获成长企业组互联网行业一等奖。

驴迹科技荣获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驴迹科技创始人兼CEO臧伟仲(左二)上台领奖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有关要求和部署,2019年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广东继续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深圳赛区和港澳台赛。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4月份大赛启动后,广东全省共有7031家企业报名参赛,规模位居全国首位。其中,广州市参赛企业取得历届以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区历史最好成绩,包揽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六大行业中五个行业的初创组、成长组共10项一等奖,占全部六大行业12项一等奖的83.3%。

自参赛以来,驴迹科技在多轮激烈角逐中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在广东赛区决赛中,驴迹科技充分展现了其在智慧旅游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营收能力,最终以92.63分的成绩力压众多优质互联网企业,顺利折桂。

驴迹科技荣获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驴迹科技创始人兼CEO臧伟仲在典礼现场

驴迹科技创始人兼CEO臧伟仲表示,获此荣誉是赛事组委会对及外界对驴迹科技在智慧旅游行业,尤其是在在线电子导览领域的科研成果及领先地位的认可。未来,驴迹科技将以此为动力,坚持以丰富游客体验为本的初衷,加大公司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投入力度,为我国智慧旅游及全域旅游事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3年12月成立至今,驴迹科技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电子导览提供商。以2018年的交易总额计,驴迹科技占据了国内在线电子导览行业市场份额的86.2%。截至2019年上半年,驴迹科技的在线电子导览产品已覆盖全球12913家景区,其中包括国内259个5A级旅游景区及2021个4A级旅游景区(含港澳台),其在线电子导览服务已经覆盖2086个海外旅游景区。

同时,驴迹科技也是中国五大OTA其中三家的电子导览产品主要供应商,并于2018年与其中最大的OTA订立独家协议,成为其在线电子导览的独家供应商。截至2019年上半年,驴迹科技已与24家在线旅游平台订立单独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