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数字经济 RockySaaS六纵双轮助推电商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12-17 11:22

自2016年G20确定数字经济成为我国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后,2018年数字化转型和技术服务引发超过3860亿美元的快速增长,到2021年预计至少50%全球GDP实现数字化,其中亚太地区占比将达到60%以上,中国成为数字经济的引领力量。

2019年12月14日在吉林长春一汽集团举办的2019年网红经济发展大会暨“中国网红吉林行”开幕式上,盘石集团RockySaaS事业部总裁兼CEO金刘英提出六纵+两轮发展战略,即六大纵向解决方案、业务+投资双轮驱动,来推动网红产业以及电商产业纵深发展。

深耕数字经济 RockySaaS六纵双轮助推电商产业发展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数字经济目前不断呈现数据化、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个性化和共享化的态势。其中“数据化”、“平台化”、“产业化”三大态势在目前最为明显。随着产业互联网、AI产业化、企业数智化、企业全面上云的潮流推动,SaaS服务市场成为在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的“明星网红”。

盘石RockySaaS基于盘石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不断开发SaaS 产品,并提供精准营销服务,在电商云、营销云、信用云、CRM管理云、财务管理云、HR云等六大SaaS领域均有布局。截至目前,RockySaaS产品的付费商户人数同比增长24.3%,截至目前,RockySaaS信用云拥有超过260万家注册企业商户,电商云旗下公销社服务商户数量在数十万级别,未来还会呈现爆发式增长。

深耕数字经济 RockySaaS六纵双轮助推电商产业发展

RockySaaS在电商信用等垂直领域提前布局,在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推出RockySaaS超级聚合生态平台,推出了企业服务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方案,如今已涵盖全域获客、渠道升级、会员留存、数据提效等维度为核心,同时已深耕十余年的信用云服务为企业品牌提供信用背书认证,帮助企业实现品牌转型,目前已经服务了淘宝、京东、苏宁易购、优酷、国美、新东方、格力、哇哈哈、耐克、神州租车、红星美凯龙等知名品牌。在网红经济发展大会,RockySaaS事业部总裁兼CEO金刘英显得底气十足。

这份底气,来自RockySaas扎根国内外多年且生态布局日益完善。目前,RockySaaS通过超级生态聚合平台为企业服务提供含开店、管理、税收、品牌营销、信用背书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打造的开放服务平台,引入了涵盖用友、海象科技、喔趣、红圈、远为软件等众多软件开发企业,同时通过投资并购,源源不断引入新的垂直SaaS服务,截止目前,RockySaaS积累了数千家渠道合作伙伴。通过三个层次的布局,RockySaaS形成了对市场内不同层次不同企业的全方位覆盖。

深耕数字经济 RockySaaS六纵双轮助推电商产业发展

企业服务生态的构建,让RockySaaS不仅能“自给自足”,还能对外“赋能”,带动更多中国优质的商品和品牌“走出去”。目前,借助大数据分析,RockySaaS通过为企业提供精准用户画像,助力5000 余家中国企业出海,携手2000余家国际和地区品牌深耕国内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