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一家为学员创造未来的体育培训机构

资讯 TOM    2019-12-17 11:28

近年来,培训风气盛行,绝大多数父母们都会把孩子送到各类培训班进行培训锻炼,这也带火了很多培训机构,有兴趣培训的,有课业培训的,也有身心健康培训的。而乐动,作为一家专门的体育培训机构,在业界也有着较大的名气,其体系和教研质量也是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

乐动作为一家体育培训机构,其最初的主营业务是以足球培训为主的,为了给广大足球爱好者及职业球员提供优良的训练环境,公司在建设足球设施,聘请国际专业足球教练等硬实力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由于创始人的这份执着与热爱,乐动很快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在欧洲足球培训方面声名鹊起。随着乐动名声大涨,乐动逐步将业务扩展到了法国、德国、波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并在那建立了分校。目前乐动的规模还在逐步扩大,教学质量更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乐动培训机构的足球培训是乐动的主营业务,足球培训一直贯彻 “人人参与、趣味性”的精神,以学员的兴趣培养、身体及思想成长为主要目标、适时地鼓励、引导、启发学员,这样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质量也让乐动体育培训机构的培训质量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除了主要进行的足球培训外,乐动培训还有网球、羽毛球、高尔夫球等其他各类球类运动的培训,培训课程增设的速度可能没有特别快,这主要是为了确保教学师资力量的专业性,为了给学员创造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教练也在课程中增加了很多趣味性小游戏小活动,让学员在紧锣密鼓的训练中不至于因其枯燥而抗拒培训课程,学员在我们这里收获充实和快乐,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虽然乐动的培训机构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是我们努力拼搏,为学员服务的脚步不会停下。乐动一定响应国家政策,紧跟时代潮流,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让学员拥有健康舒适的教学环境,培养学员的兴趣爱好,让学员强健体魄。相信未来乐动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员,职业球员的竞技水平也会越来越强,这个未来一定不会很晚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