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刘彬濠掀起《漩涡》热潮

资讯 TOM    2019-12-17 13:04

2017年,他代表星海音乐学院战队参加《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并获得总冠军,随后在《明日之子》华晨宇盛世魔音赛道大放异彩,他还是《声入人心》里的“山楂弟弟”……他,就是酷狗音乐人刘彬濠!近日,刘彬濠大招不断,为网络大电影《迷毒》倾情献唱OST《漩涡》,赢得了网友的盛赞。这首热血沸腾的单曲,在酷狗音乐上线后,热度持续升温~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刘彬濠掀起《漩涡》热潮

刘彬濠独到的深情嗓音,在新生代歌手中极具特色,收割了不少乐迷的芳心。《漩涡》上线后,酷狗音乐进行大力推广。刘彬濠坚定深情的歌声,将《漩涡》中的不灭力量完美诠释,“我为你点燃/黑夜/明亮灯塔”“风雨中/至死不休/战胜/这一切”,歌词中流露坚硬的信念与丝丝入耳的歌声契合度Max,让不少酷狗网友直言:最近的单曲循环首选~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刘彬濠掀起《漩涡》热潮

刘彬濠不仅是未来可期的新生代唱将,也是酷狗音乐的入驻音乐人之一,并已经加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为挖掘更多潜力音乐人,让音乐人的光芒被更多人看到,酷狗音乐人近日启动了星曜计划,不仅会为音乐人定制歌曲,还将提供更多曝光机会。

作为星曜计划的第一批音乐人,刘彬濠也在光速的成长,并提交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单”。从《明日之子》节目中作为华晨宇盛世魔音赛道的选手出战,不断蜕变,到在《声入人心》节目中,与王晰、周深演绎的一曲《山楂树》惊艳全网,这也让刘彬濠一举成为大众心中的“山楂弟弟”。随后,为动画电影《天行九歌》演唱OST《与问天下》,热播剧《一夜新娘》献唱插曲《酒殇》皆热度爆棚。此次,全新单曲《漩涡》持续高能,又一次成为火爆热单!

这正是酷狗音乐即将发起的星曜计划想要推广的理念,意在挖掘更多潜力音乐人进行全力打造,找到音乐人的星力量!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刘彬濠掀起《漩涡》热潮

酷狗音乐将为星曜计划音乐人创作发行歌曲,集中资源推广,定制培养计划,为音乐行业输送更多元化的内容和优质好声音。酷狗音乐也将持续搭建更开放、更多元的音乐人平台,提供自主式流量推广、一站式作品管理、多样化音乐收入等一站式平台服务。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刘彬濠掀起《漩涡》热潮

同时,从2020年1月1日起,针对的音乐人“亿元激励计划”将正式启动,签约独家歌曲的音乐人在单曲订购,广告,会员分成比例提高至100%,实现音乐人收益的快速增长。预计平台全年将共计发放过亿元激励金。从现在开始,音乐人只要入驻酷狗音乐(打开酷狗APP-侧边栏-创作者平台-音乐人入驻),便有机会参与星曜计划,在这里,一起实现梦想吧~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刘彬濠掀起《漩涡》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