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发布全国校区成长陪跑工程

资讯 TOM    2019-12-17 15:02

12月14日,“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2.0暨2020校区成长陪跑工程”发布会在京举办。此次发布会立思辰大语文公布了2020年全国加盟业务战略,并发布了“一个战略、两大计划、十八项增值赋能”的全国运营支持体系2.0。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立思辰大语文全国盟校校长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投资人。立思辰大语文总裁赵伯奇、副总裁金鑫、全国运营总校长曲喜峰、加盟事业部总经理胡剑、未来青少年文学文化公益计划行动办主任李旭光、移动大课堂研学项目对接经理戴巍出席此次活动,并分享了对大语文行业加盟支持体系的洞见与思考。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发布全国校区成长陪跑工程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2.0暨2020校区成长陪跑工程发布会】

直营加盟一体化:解锁大语文加盟项目稳健增长的运营逻辑

会议伊始,立思辰大语文总裁赵伯奇就开展全国加盟项目的初心和战略布局做了概括介绍:“全国一盘棋,‘加盟直营一体化’始终是我们坚持的战略原则,2020年,公司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着力将加盟和直营的联动做到无缝链接”。与此同时,赵伯奇总结了开放加盟业务以来相互促进的成果。直营之于加盟,在产品赋能、基站支援、资源共享、师资建设上以开放共享的心态,全方位赋能加盟业务。同时,在全国加盟项目的稳步开展,也“反哺”着直营业务,在理念传播、门店下沉、标准化建设上也给予直营业务大量的反馈,使得大语文的学习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有效的传播和下沉。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发布全国校区成长陪跑工程

【从左到右依次是立思辰大语文总裁赵伯奇、副总裁金鑫、全国运营总校长曲喜峰】

立思辰大语文副总裁金鑫是全国加盟业务的总负责人,他就2019年全国直营和加盟业务发展的基本面,分析了大语文赛道的运营逻辑。经过一年半的打磨,立思辰大语文加盟事业部在原有运营支持体系上,结合校区数据反馈和实操运营经验,2020年正式启动校区成长陪跑工程。“我们要做的事,是深化服务支持,教校区做的同时更要陪校区做。不仅扶上马,更要送一程。要让加盟校建校无忧,成长更快,拓展更宽。”金鑫如是说。

此次发布会重磅推出了立思辰大语文“教学+运营双轨支持”大图谱2.0版本,立思辰大语文副总裁,全国运营总校长曲喜峰从以下三大层面拆解分析运营体系大图谱。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运营支持大图谱2.0:暖阳计划+赋能计划

首先,全国运营管理中心服务架构体系——“一体两翼”,对于全国加盟校区来说,中央统筹管理,左翼解决“活下来”的事,右翼保障“活得好”的事,后台一体对接上市公司大语文产业链资源,多项目赋能校区,提高全国校区在当地市场的行业竞争壁垒。一体两翼是2.0运营体系的架构基础。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发布全国校区成长陪跑工程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运营支持体系图谱2.0】

其次,立思辰大语文双轨支持大图谱2.0,以校区成长轨迹为时间轴线,将整个校区服务支持标准化动作按节点融入其中。针对全国盟校,从交接期、选址期、装修期、推广期、发布期、开课期六个阶段,进行“运营+教学”双轨并行运营支持。

最后,曲喜峰校长分别阐释“暖阳”计划和“赋能”计划的项目。暖阳计划包含:种子营、青苗营、鼓粒营,都是以教学+运营双轨并行方式展开。赋能计划中包含校区打新+教师派遣两项最核心的赋能项目,另外包含六项增值项目,为地方校区提高竞争壁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立思辰大语文十八项增值支持服务

“过去的一年里通过骨干研修班、时令培训、落地支持等全国运营管理中心的支持服务,我的校区从无到有。今天看到新的升级支持,我对于校区的发展与未来更有信心,相信在总部的支持下立思辰大语文能够遍地开花。”来自河南郑州校区的杨丽校长分享了合作一年来的改变和感受。

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发布全国校区成长陪跑工程

【立思辰大语文2020校区成长陪跑工程发布仪式】

此次“立思辰大语文(加盟)支持体系升级2.0暨2020校区成长陪跑工程”发布会得到了合作同仁的热烈响应。立思辰大语文所倡导加盟运营支持战略,开启了大语文运营支持体系新纪元,有望为教育加盟行业提供崭新的范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