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萨买一送一!OMG!买它!买它!

资讯 TOM    2019-12-06 11:36

年末临近,感恩比心,美味欢聚,犒劳自己。达美乐12月6日起特推出比萨买一送一活动,嗨翻十天!OMG!买它!买它!快相邀三五好友,一起感受冬日幸福,享受美食盛宴吧!

在12月6日至12月15日期间,买任意尊享系列或经典系列比萨,即送尊享系列或经典系列9”比萨1个!价值69元或59元!此次“买一送一”活动赠送的比萨可以一次吃完,可以当场带走,更可以选择换成免费比萨赠券1张哦——让你下次到门店再把赠送的比萨领走~(电子券网上任意消费且自取也可使用)达美乐拥有7款尊享系列、8款经典系列比萨!美味多选,总有一款是你最爱!活动中有经典手拍、轻巧薄脆和酥香烤盘三种饼底可选,加价19元可升级为卷边系列或双层芝士多多饼底,满“芯”满溢,席“卷”而来!本次活动仅持续10天,速至达美乐各门店参与抢购吧!网络订餐(官网&微信&官方APP)自取或电话订餐自取都可享此优惠!更多活动详情可见官网~

比萨买一送一!OMG!买它!买它!

达美乐比萨作为全球人气品牌,成立于1960年,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500家门店!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已是当红比萨品牌!至2019年11月份,达美乐在上海已有98家门店、在北京已有77家门店,同时也在深圳、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拥有众多门店,深受人们热捧!

达美乐全球人气美味的奥秘:低温发酵面团融入玉米粉,手拍现做。达美乐比萨采用现场手拍饼底,融入玉米粉,以专业手工精心制作,使饼底松香有韧性。原料上严选奶味醇厚的进口芝士、美味的比萨酱汁、品质肉制品和各类蔬菜,以达到出品的比萨酥软松香,为广大顾客带来丰盛的美味享受。除了美味比萨,达美乐更有丰富的意面焗饭、小食甜品可选!

达美乐作为全球外送专家,每天外送超过200万个比萨!达美乐中国坚持“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达美乐拥有专业外送团队,并采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力求把更多的美味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有温度的舌尖美味!

现在就呼朋唤友,一起前往达美乐比萨,或是家庭聚餐、朋友聚会亦或是举办一场欢乐潮趴,一起分享美味与欢乐吧!岁末感恩,一起暖心一起High!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