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影业×优酷协同发力,阿里文娱多部自制剧2020年上线

资讯 TOM    2019-12-17 16:01

12月13日,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上海市广播电视局、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联合主办的2019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周上,阿里文娱召开了自制剧项目推介会,发布了《你好,昨天》、《偷心画师》、《玩家》、《加油吧,思思》和《最酷的世界》5部自制剧作品。

阿里影业×优酷协同发力,阿里文娱多部自制剧2020年上线

阿里文娱的自制剧业务,由阿里影业自制剧团队鼎力打造,致力于为优酷和整个阿里文娱生态提供剧集内容。今年以来,经过全新的资源配置,自制剧业务向市场推出了更多优秀作品。目前该业务已储备了多部剧集项目,涵盖不同题材和用户人群,将于2020年起陆续播出。在推介会上,来自阿里文娱的制片人芮铭、胡晴、李源浩对这些剧集进行了介绍。

《你好,昨天》由阿里影业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代表作《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三国》等)等主创共同打造。该剧讲述了90年代生活在小吉街上的八个孩子、五个家庭、三代人之间彼此帮扶、共同成长的温情故事。本剧以质朴的笔触,展现了身处小城镇中的每个人物真诚善良的情感选择,勾勒出一幅人与人之间充满温情的、像花儿一样的幸福画卷。

《加油吧,思思》是阿里影业开发制作的第一部竖屏短剧,是阿里文娱适应文娱产业变化的最新布局。这部轻松喜剧和开心麻花团队共同打造,并且联动大麦网的线上线下资源,实现了一次内容全产业链运营模式。该剧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背景下的武侠故事,在现实生活的语境下讲述小人物的奋斗历程,向观众传递正向的生活态度和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此外,《偷心画师》是一部反映传统文化之美的古装剧,展开了一位平民少女成长为世家夫人的生活画卷,表现出亲情的温暖、友情的珍贵以及人性之美;《玩家》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近未来时代,人与人工智能博弈的故事,这个科幻题材揭示了将真善美作为内核,才应是科技进化的方向;《最酷的世界》以小人物的人生成长为线索,展现了职场年轻人蓬勃旺盛的生命力,以及个体通过努力不断超越自我这一不变的时代主题。

在网络视听领域,阿里文娱一直在探索和创新,今年在自制剧方面重点发力,尤其注重未来内容新赛道的布局。推介会的最后,阿里文娱向行业发出诚挚邀请,期望与市场上优秀的制作团队合作,和合作伙伴共建一个优质的影视内容生态圈。阿里文娱将继续秉持对优质内容和正向价值观的坚守,为时代、为理想、为情怀、为爱情,为人类的精神境界打造作品,传递爱和正能量,不断为行业带来更多匠心之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