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观赛团启程,科大讯飞翻译机西语翻译大显身手

资讯 TOM    2019-12-17 17:23

北京时间12月14日,由科大讯飞翻译机赞助的西班牙朝圣活动正式启程。来自各地的四位球迷机场集结,奔赴巴塞罗那比赛现场为武磊加油助威。作为贴心翻译小助手,讯飞翻译机也全程陪伴他们展开一段美好的朝圣之旅。

前不久,讯飞翻译机在微博和懂球帝平台发起#译路有你,与武同行#活动,招募武磊球迷前去西班牙观看西甲现场比赛,并游览西班牙著名风景名胜,讯飞翻译机全面负责机票、住宿与球赛门票。活动一经推出,收到诸多球迷的欢迎,在微博和懂球帝平台纷纷晒出自己和武磊的故事,反响热烈。

西甲观赛团启程,科大讯飞翻译机西语翻译大显身手

经过层层筛选,四位武磊球迷集结完毕,开启了令人羡慕的西班牙之旅。不仅进入现场与武磊近距离接触,而且还参观了米拉之家等巴塞罗那经典景点。旅途中,无论是与当地人交谈,还是阅读景点介绍,都少不了讯飞翻译机的倾力帮助。

西甲观赛团启程,科大讯飞翻译机西语翻译大显身手

通过讯飞翻译机,成员们使用中文即可完成问路、点菜等操作,还可以在球场与其他球迷尽情交流。即拍即译的拍照翻译功能,也让国外之旅更加方便。在巴塞罗那的球场上,小姐姐使用讯飞翻译机与西班牙的小球迷畅快交谈,吸引了外国球迷的目光。

讯飞翻译机不仅能支持西班牙语的翻译,还可以翻译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可以说是出国必备神器了。更厉害的是,讯飞翻译机还支持西班牙语的离线翻译,出国的小伙伴们即使遇到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也可以保证对话的顺畅。除了西班牙语的离线翻译外,还有中文与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的离线翻译,也就是说只要是使用这几类语言的地方,都可以无线状态下使用讯飞翻译机,当真是非常实用了。

讯飞翻译机还拥有行业AI翻译、口语学习、全球上网等多种功能,支持5种联网方式,包括123个国家的机内流量购买,使用更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讯飞翻译机的外观精致小巧,整机重量仅有130g,相当于两个鸡蛋的重量,放在口袋也丝毫不费力,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翻译神器,深受消费者喜爱。

西甲观赛团启程,科大讯飞翻译机西语翻译大显身手

除此以外,讯飞翻译机还拥有拍照翻译功能,支持13个国家的拍照翻译,遇到看不懂也不会读的外文也不用担心。讯飞翻译机采用讯飞领先的OCR技术和图文专业调校摄像头,保证拍照清晰度。在巴塞罗那这座富有艺术气息的城市,观赛团成员们在西语介绍的展板前,纷纷拿出讯飞翻译机进行拍照翻译,更加深入地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

美妙旅程已经开启,相信在讯飞翻译机的陪伴下,他们的旅程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