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携手深圳卫视发布2020战略合作 众多精品内容实现双屏落地

资讯 TOM    2019-12-06 16:05

12月5日,爱奇艺携手深圳卫视发布2020“示范先行合作计划”,双方将建立双平台合作体,通过跨屏合作加强网台融合战略布局,从模式、内容、运营、营销等多个维度继续加强联动,携手开创新时代。

2020年是爱奇艺与深圳卫视强强合作的第四个年头,也是战略合作全面升级的“示范先行”之年,此次公布了多个类型的作品,如《十年三月三十日》《猎心者》《剑王朝》《谁都渴望遇见你》《深夜天台》等,未来还将有更多作品陆续登陆深圳卫视。爱奇艺发行业务部总经理王晓燕、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卫视中心副主任苏杰共同出席合作签约启动仪式。王晓燕表示:深圳卫视与爱奇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及成功的合作经验。爱奇艺作为深圳卫视的合作先行者,将不断输出优质内容,并在开创新时代网台融合的道路上,实现模式突破、创新;双方将进一步强化网台合作,动态进化为更符合市场趋势、能够引领视频行业生态发展的先锋型合作伙伴。2020年,爱奇艺将与深圳卫视携手,力争成为新时代下的行业先行者。

爱奇艺携手深圳卫视发布2020战略合作 众多精品内容实现双屏落地

(爱奇艺发行业务部总经理王晓燕)

作为网台联动的示范性合作标杆,爱奇艺与深圳卫视深刻洞察市场需求,聚集以年轻圈层为核心的多元受众,实现以创新合作为基础的双向共赢。此次合作内容涵盖悬疑轻喜剧、都市、爱情、脱口秀、真人秀、文化纪录片等众多题材类型。未来爱奇艺还会为深圳卫视提供符合平台属性的合作方案,以精良故事渗透双屏用户,延展作品的生命力,促进平台价值共振。

回顾过往的紧密合作,爱奇艺携手深圳卫视不断创新,持续向行业和用户输出优质内容精品,包括《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泡沫之夏》青春三部曲,《面具》《爱国者》热血谍战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特化师》都市情感剧,以及献礼剧《飞行少年》等在内的优质内容获得网台双屏受众的欢迎。2020年,爱奇艺和深圳卫视在先行合作伙伴的基础上,将继续释放优质IP的双屏落地,进而发力戏剧、综艺等综合品类内容,突破合作模式的创新。

爱奇艺携手深圳卫视发布2020战略合作 众多精品内容实现双屏落地

(爱奇艺发行业务部总经理王晓燕、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卫视中心副主任苏杰)

在优质内容深度合作的基础上,爱奇艺还将携手深圳卫视在合作模式、运营体系、营销变现等维度展开战略合作升级,通过电视台与网络视频媒体的属性优势叠加,进一步扩容用户数量,共同服务品牌客户,助力内容与品牌的共振,赋能合作效应。爱奇艺持续发力正能量精品内容,此次再度携手深圳卫视打造的“示范先行”网台联动战略升级,不仅展现了爱奇艺内容输出能力和平台赋能实力,更为行业合作提供了可借鉴的蓝本。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实现多方共赢,助推娱乐产业创新、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