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不贵,买它!智利车厘子坐着专机来到家乐福

资讯 TOM    2019-12-06 17:30

“入籍”苏宁接入“1小时场景生活圈”后的家乐福频频出招、惊喜不断。12月6日起,家乐福将携四大生鲜爆品提前亮相双十二家乐福线上、线下超市。双十一留下遗憾的你,还要继续错过双十二“优质且低价”的诱惑吗?

新鲜不贵,买它!智利车厘子坐着专机来到家乐福

据家乐福双十一的销售数据,消费者对于进口生鲜的购买热情前所未有的高涨,品质消费已成风向标。长久以来,家乐福凭借其在全球供应链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大进口生鲜的的采购力度,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搜寻海外优质生鲜产品。基于消费者庞大的消费需求,家乐福此次推出四大生鲜爆款,势将引爆双十二。

智利车厘子。色泽鲜艳、口感香甜且营养丰富的车厘子,深受消费者青睐。伴随南半球智利车厘子季的来到,家乐福与苏宁超市首次尝试联合包机直采的形式,以最快速度实现“产地直达”。不用一周,新鲜采摘的车厘子便可由智利运抵您身边。好吃还不贵,49.9元/500克击穿底价,你的“车厘子自由”有家乐福来承包!

新鲜不贵,买它!智利车厘子坐着专机来到家乐福

阿根廷去头红虾。家乐福采购团队远赴阿根廷南部海域,从全球最纯净海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食界享负盛名的“天使红虾”。阿根廷红虾不仅个头大,虾味浓,肉质鲜甜,而且营养丰富。捕捞后采取极速冷冻措施,有效锁住红虾鲜度和营养成分,并由专业冷链运输。限时特价每斤24.9元,如此美味你怎能错过。

新鲜不贵,买它!智利车厘子坐着专机来到家乐福

巴西冷冻牛腩。位于南美洲的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牛肉出口国。家乐福引入的牛种以巴西著名的“婆罗门牛”为主,肉品一流。采用天然牧场草饲喂养,绿色无污染,真正可做到食品安全可追溯。牛腩部位的脂肪含量很低,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全国限量80吨,价格低至500克29.9元,你心动了吗?

新鲜不贵,买它!智利车厘子坐着专机来到家乐福

伊朗开心果。伊朗是世界开心果的主要生产国和出口国,开心果亦被誉为“伊朗五宝”之一。当地气候为开心果种植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不仅产量高,而且品质上乘。家乐福经过层层严选,务求原果颗粒大而饱满,使用传统工艺低温烘培获得香脆口感,坚持零添加、无漂染绝对是消费者的健康之选。活动期间,规格400克的伊朗开心果尝鲜价低至每包39.9元。

新鲜不贵,买它!智利车厘子坐着专机来到家乐福

消费升级之下,进口生鲜成消费新热点。扩大海外布局和获取进口生鲜货源已成为零售商核心竞争力之一。

家乐福将不断完善品类、加强原产地合作、强化供应链,并继续立足消费者需求。全面融入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后,家乐福将联合苏宁快消集团旗下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鲜生,更好地链接并激活社区用户,用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形成用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给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