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新乐善汇秉持诚信公益 温暖绽放国际志愿者日

资讯 TOM    2019-12-06 17:31

今年国际志愿者日,以“凝聚善的力量”为使命的NU SKIN如新乐善汇在六城开展以「围住温暖预见爱」为主题的大型志愿者活动,这场暖心传递自2019年11月底启程,来自如新的员工、事业经营伙伴等全国的志愿者陆续走进西安、广州、石家庄、青岛、武汉、上海,通过高参与性、高持续性、高丰富性的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冬日里关爱,让善良的心花归于真正有需要的人。这个践行四年、坚守“人人公益”理念的创新公益活动,可以算是如新乐善汇一个现象级的标杆项目,对于中国大陆公益圈而言尤其难能可贵。如新乐善汇「围住温暖预见爱」活动秉持诚信公益,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塑造了全新形态的企业公益,并且更新了人们对公益的既定观念,让公益不再披着苦情、怜悯和形式主义的外衣,掀起全民关注参与的热潮,深刻影响公众对于特殊儿童的关注,让每个人通过切实的参与和体验传递快乐、创新、乐观的善良之光。

如新乐善汇秉持诚信公益 温暖绽放国际志愿者日

(乐善汇2019国际志愿者日石家庄活动)

持续打造诚信公益文化,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良性生态圈

如新集团自创立以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践行“凝聚善的力量,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的企业使命。NU SKIN如新乐善汇孵化于2014年,旨在为NU SKIN的员工及事业经营伙伴提供的一个身体力行践行和传递“善的力量”的平台,温暖他人,丰盛自己。除了每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外,在日常的乐善汇活动中,如新的事业经营伙伴、员工也是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截至2019年8月底,在中国大陆,如新乐善汇足迹遍布40多个城市,累计25,255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88,042位受助者,贡献志愿时间78,445小时。

如新乐善汇秉持诚信公益 温暖绽放国际志愿者日

(乐善汇项目)

此外,如新先后展开了众多以儿童为主体的慈善项目。2018年底,如新成立了以“点燃儿童心中的希望,减少疾病、改善教育、消除贫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为使命的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继续在健康、教育、扶贫等方面贡献力量。为助力解决儿童健康问题,如新于2002年发起了“受饥儿滋养计划”,目的在凝聚遍布全球的事业经营伙伴、顾客及员工的力量,透过持续性的蜜儿餐购买及捐赠,帮助全球饥饿及营养不良儿童,截至2019年9月,蜜儿餐已累计帮助1,730,000名中国儿童改善营养均衡,覆盖超过29个省市区、80个县;2008年开始NU SKIN如新先后携手上海慈善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针对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发起了「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累计捐赠超过人民币一亿元用于先心病儿童的救助。成立以来的十一年间,已成功救治一万例贫困先心病患儿;2019年10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如新春蕾学院”项目,旨在帮扶包括四川省在内的西部地区贫困家庭适龄女童接受职业技能培训,享有就业机会。

如新乐善汇秉持诚信公益 温暖绽放国际志愿者日

(蜜儿餐项目)

现如今,科技的发展、信息的高度对称为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多元化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新可能,公益行业的自我治理能力也应该不断提升,发挥优秀企业的领导带头作用,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如新以实际行动引导公益行业和公众一起思考,在中国大陆公益未来如何更好的发展,如何利用企业的资源和优势撬动社会,构建一个良性运行的公益生态,让信任落于每一次切实的行动中。

可持续发展体现人文关怀倡导公益化生活方式

善良、信任、创新,照亮了公益的未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业。如新的公益事业还是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授之以渔,持续行善,人人参与”的慈善理念,它的先进性不仅在于能够单次解决受助人所需,还期望通过行之有效的主观能动性,帮助受助者自力更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与此同时,善的力量的传递也会带动更多人加入,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源造就“善的循环”。例如“受饥儿滋养计划”在马拉维的“施教合一”就以技术与教育资源的分享,鼓励人们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自给自足,助力善念的代际相传。而先心病项目更是完成了从单一的“救心”行动到多维完善的“医心系统”的转变。如此,如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战略前瞻性得到了社会的印证,也获得了良性的反馈。

从本质来说,可持续发展体现的是一种深刻的人文关怀精神,从人出发、更着眼于人的价值、需要与潜力。如新倡导人们不要用冷漠和拒绝把自己的善和爱冷冻起来,关注和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边缘群体,努力共同构建一个人人做公益、处处有公益的美好社会,相信未来公益也将逐渐演变成为一种全民参与的生活方式,以可持续发展理念更好地构建一个有温度的美好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