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发布,掌门1对1实力上榜

资讯 TOM    2019-12-18 10:23

近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顺利召开,大会期间,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隆重发布了七大榜单和两个产业地图,引起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其中,掌门教育旗下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品牌掌门1对1荣登《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榜单,并成功入选《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产业地图》,多年来持续技术创新教育领域取得的教学成果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 2019》发布,掌门1对1实力上榜

自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1对1一直坚持深耕智能教学领域,不断打磨和创新自身教学产品、内容、技术和服务,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今年5月,掌门1对1与科大讯飞、中国移动、小米等各行业头部企业一同获得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向大众展示了其在线教研智能化教学成果;今年9月,掌门1对1进驻“5G全球创新港”,与中国移动、华为等各行业头部企业共同展示5G赋能行业的前沿技术。

在掌门1对1看来,不管是在线教育,还是传统教育,其教育初衷都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过,相比较传统教学,在线教育借助互联网技术,能够对不同学员的学情数据进行收集、分析,为打造“AI+教育”之间的深度融合提供有效的基础,进而打造出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匹配不同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教学。

毋庸置疑,融合大数据发展现代化教育已是行业共识。不过,数据是需要沉淀的,在线教育企业只有拥有大量的数据才能生成足够精细、准确的教学系统,为用户匹配更加适合的教学方案,助力学生高效学习。深耕教育多年,掌门1对1已积累海量的学员学情大数据,并将这些数据整理切片,形成用户学习、标签化、视频教学课堂三大数据库,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在教学全过程的渗透融合。

目前,掌门1对1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和用户画像进行全程数据跟踪和分析,帮助老师随时随地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从而及时调整教学进度,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随着5G技术商用步伐的加快,相信掌门1对1会持续探索和创新“5G+大数据+教育”领域,为行业带来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