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段元荣获2019年(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美好生活奋斗者”勋章

资讯 TOM    2019-12-18 11:54

12月12日,万众瞩目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于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以“致敬追梦人 致远中国梦”为主题的盛典上,10位美好生活奋斗者代表被授予勋章,段元是唯一位被表彰的家居行业设计师代表。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波澜壮阔的时代。七十载奋斗成就斐然,国人居住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平房到筒子楼、单元楼,再到高层住宅、花园洋房、高端别墅,“居者有其屋”的朴素愿望已成昨天。何其有幸,我们生活成长在这样的七十年:搭乘时代的快车,见证了幸福的开花。

幸福生活的创造,离不开每一位奋斗者的努力。七十年来,一代又一代奋斗者将对“国”的情意融入对品质的执着,对客户的珍视和对社会的担当。过去如此,未来亦然。

这些奋斗者不论职位高低,不论年龄大小,有来自一线的建筑工人,有发挥创意的建筑设计师,有兢兢业业的项目经理,有忘我工作的销售顾问,有踏实进取的经纪人。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用点滴日夜里的细细耕作,融入美好时代的伟大进程。

今年10月以来,乐居财经挖掘了全国成千上百的地产、家居、物业行业美好生活的奋斗者,用视频、文字记录下他们用奋斗成就自己、服务他人的鲜活事迹。

元熙创意设计机构 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段元十几年如一日的专注于住宅空间的设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她兢兢业业的为客户服务,她追求细节讲求完美,她舍小家为大家,为了人们打造了一个个美好的居住生活空间,她谦逊内敛,不曾停止努力奋斗的步伐!此次入选美好生活奋斗者代表,实至名归!

她为客户打造完美空间

?过去十几年,段元一直专注于住宅设计领域,设计过不少为人称赞的作品,有人说,她心气儿高,非把自己活成女汉子。但这份职业却是她的一生所爱,她的设计,简洁,干净,不张扬,不赘余,产品精挑细选,细节恰到好处,背后是对生活的思考,只有生活的无限,才能铸就设计的无限;因为人终究是“生活者”,而不是工业化时代的“消费者”。

她有一个客户想把一个“拎包入住”的家作为女儿毕业回国的礼物,800平米的公寓,从拆到全部装修完毕只有8个月时间,段元放弃了每个陪孩子的周末,跟进设计,施工,家具建材挑选,亲力亲为,把握每个细节,她说:空间不是最后的结果,幸福才是。

段元荣获2019年(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美好生活奋斗者”勋章

现场嘉宾为美好生活奋斗者代表送上他们各自的祝福。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忻表示:在座每个人都是奋斗者,正因为这么多的奋斗者,中国的这个时代才会这么好,我们要继续奋斗。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首先向获奖的奋斗者表示祝贺。随后,他认为中国人民追求幸福,向往美好生活,主要是衣食住行等各方面,就“住”来讲,老百姓住得美好、住得幸福、住得安全、住得高质量,与房地产行业、家居行业和物业管理行业努力是分不开,与在座各位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