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约浙江省青海商会,乐客独角兽打造区域“创业辅导实践基地”

资讯 TOM    2019-12-18 12:51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水平,更好发挥桥梁作用,加深青海、浙江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浙江省青海商会2020年迎新颁奖盛典晚会”在杭州举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众创业服务平台,“乐客独角兽”受邀参加此次晚会。会上,浙江省青海商会会长徐涛向乐客独角兽授牌“创业辅导实践基地”,并与乐客独角兽联合创始人宋佳雨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浙江省青海商会,乐客独角兽打造区域“创业辅导实践基地”
授牌现场(左:乐客独角兽联合创始人宋佳雨;右:浙江省青海商会会长徐涛)

后续,乐客独角兽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在线教育服务和优质的项目实践资源,助力构建更好的区域大众创业服务体系。

一直以来,乐客独角兽通过国内头部短视频平台,持续为大众创业者普及有观点、有态度、有深度的创业知识。同时,通过自主开发的移动端应用“乐客独角兽”APP,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资讯、课程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以满足大众创业者的多元化需求。

在知识培训之外,乐客独角兽平台还通过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为创业者提供高质量低门槛的实践项目。据了解,乐客独角兽是国内头部短视频平台的一级服务商,也是刷脸支付行业头部企业的标杆服务商,同时平台还筛选了一批具有市场潜力的“互联网+”落地项目供创业者实践。

签约浙江省青海商会,乐客独角兽打造区域“创业辅导实践基地”

目前,通过各个音视频媒体平台,乐客独角兽的知识服务体系已经覆盖超过3000万创业受众群体。此次成为浙江省青海商会“创业辅导实践基地”,使得乐客独角兽能够有效对接区域特色产业,更加精准地赋能地方创业者。

尤其是乐客独角兽平台上的短视频“企业蓝v”项目和刷脸支付项目,对于青海省极具地方特色的产品及服务的推广有着良好的助推作用。

据了解,乐客独角兽平台上来自西部地区的付费用户数量保持续增长。接下来,作为浙江省青海商会的“创业辅导实践基地”,平台将进一步升级服务体系,结合区域特色,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成就更多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