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两大新品三大优势,让厨房生活更智慧便捷

资讯 TOM    2019-12-18 16:09

想知道好看又实用的厨房是什么样子吗?我乐橱柜2019年全新升级的“第十代智慧厨房”满足大家!

一、高颜值专利外观设计,彰显品味

在橱柜设计上,我乐橱柜始终秉承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组建了一支包含八位国外优秀设计师和近百位国内原创设计师在内的的研发团队,至今已斩获60余项国家外观专利设计。

作为时尚家居领域的知名品牌,我乐橱柜的新品每次都会给用户带来满满的惊喜,此次搭载“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系统的新品,在颜值上再一次惊艳了大众。

我乐橱柜两大新品三大优势,让厨房生活更智慧便捷

图:我乐橱柜新品星云系列

新推出的现代风星云系列,廓形简洁又不失高端,其纹理设计巧妙独特,白色羽毛形状的纹理细节冲淡了黑夜色与箭羽灰色所营造出的开阔挺拔与神秘科幻的气质,加入了细腻温润的特质,令厨房氛围神秘广阔,充满未来科技感。

我乐橱柜两大新品三大优势,让厨房生活更智慧便捷

图:我乐橱柜新品莫兰迪系列

同样在今年上市的莫兰迪系列的外观设计也很值得称赞,其采用了国际时尚秀场上当前最流行的莫兰迪色系,充满时尚气息与奢华质感,打动了很多热爱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新中产人群。

二、科学划分功能区,储物能力升级

基于用户喜好和厨房大小、户型等不同,我乐橱柜2019年全新升级的“第十代智慧厨房”,已完美适配我乐所有风格的橱柜产品,用户可放心选择。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的柜体尺寸均进行了全新升级,高柜和地柜深度延展至590mm,储物空间整体扩容30%,实现了厨电完美内嵌。同时,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也对橱柜储物能力和功能设计进行了升级。

我乐橱柜两大新品三大优势,让厨房生活更智慧便捷

图:我乐厨柜全新多功能高柜系统

比如,内部科学细分储物区,满足了精细化储物的多功能高柜。高柜内部,格局划分清晰,食物、饮品、茶杯、锅具各有所归,实现了垂直空间一体化收纳,成功解救收纳强迫症。

再比如,具有七大功能模块的中柜系统,大大提升了厨房空间的实用性,节省了厨房清洁时间。其七大功能模块为一层挂钩中柜、二层隔板中柜、轨道插座中柜、翻盖插座中柜、调味模块中柜、下翻刀叉中柜和玻璃移门中柜。

我乐橱柜两大新品三大优势,让厨房生活更智慧便捷

图:我乐橱柜新品星云系列内部功能设计简介

其中,下翻刀叉中柜模块能够满足多种厨具的存放和收纳需求,筷笼、刀具、砧板、刀叉盒、挂钩均可存放于此。工具使用完毕后,将挡板扣合,不仅使厨房整洁有序,还能减少工具蒙尘,更干净卫生。七大功能模块各司其职,让用户的厨房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三、高规格环保板材,开启绿色健康生活

健康环保是品质生活的基础,我乐橱柜也一贯以高规格的环保板材,进行产品生产,全力保障用户的安全健康。

此次新品星云系列门板选用了防湿抗菌、耐磨性好、易清洁的高光UV工艺,其中的紫外线固化处理也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甲醛释放,确保用户家居环境的绿色与环保。莫兰迪系列也选用了拥有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进口PET贴膜,抗污防水性好,品质高。

我乐橱柜两大新品三大优势,让厨房生活更智慧便捷

图:我乐橱柜环保承诺书

其次,我乐橱柜还会为用户提供环保承诺书,且依旧沿用优于国家环保标准两倍的“E0”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0.06mg/m³,柜体安全更有保障,用户可以安心使用。

我乐橱柜第十代智慧厨房,将好看耐看的外观设计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且拥有强大的储物功能细分设计,通过系统布局的优化,解决了传统厨房储物散乱、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又严格把控产品环保性能,确保用户厨房环境的绿色与环保。

可见,我乐橱柜从当代使用者的角度进行的原创研发设计,帮助大家向理想的智慧生活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