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荣获“2019NextWorld年度最具风采奖”

资讯 TOM    2019-12-18 17:09

12月18日,由七麦数据发起的第四届2019NextWorld峰会暨年度风采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重磅揭晓“NextWorld2019年度最具风采奖”获奖名单,驾考服务平台驾校一点通斩获“2019NextWorld年度最具风采智享工具App”奖项,产品创新与突破备受肯定。

驾校一点通荣获“2019NextWorld年度最具风采奖”

“NextWorld年度风采奖”是由七麦数据联合众多权威机构共同推出的行业大奖,该奖项通过多重维度评选出年度具有代表性的App及小程序,以表彰不断追求卓越、寻求突破的产品及企业,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中国优秀互联网企业品牌形象,激励中国风采企业全方位创新发展,推动互联网行业走向更好未来。

驾校一点通所获“年度最具风采App”奖项是依据产品数据表现、市场竞争力、产品潜力以及成长性等多重维度,综合大众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各分类App的Top7 。

驾校一点通凭借在产品、服务、用户体验、行业地位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驾培领域深耕十余年的行业经验为扎实基垫,最终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持续探索创新 帮助用户轻松考驾照

满足用户真实需求,是驾校一点通产品与服务的逻辑核心。驾校一点通产品为用户提供涵盖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模拟考试等核心服务内容。驾校一点通提供有国内通用和地方题库,并面向学员推出VIP课程等产品服务,帮助其更灵活有效地学习驾考知识;上线精心打磨的科目二科目三考点视频、驾考(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原创视频,满足学员碎片化学习需求,帮助其正确学习、掌握驾驶基础技能操作,实现内容服务的增质。

基于用户场景,驾校一点通持续探索、实践驾培服务创新模式,扩展产品组合的广度和深度,丰富产品矩阵。驾校一点通产品目前已实现在移动客户端、电脑客户端、网页版多端并行,并以差异化定位实现需求场景多维覆盖,以提供更具特色、更丰富的服务内容满足学车用户需求,优化提升用户体验;通过赋能更多驾考、驾培场景,不断强化产品创新、服务效率,驾校一点通致力帮助用户提高学车驾考效率,轻松考驾照。

以平台为基础 打造学车互联网生态圈

伴随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驾培市场用户的消费需求正朝着精细化、整合化、多样化聚焦。

驾校一点通以学车用户为起点和中心,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连接驾校及教练,通过提供内容、大数据、技术等信息化、功能化服务,多维度践行产品创新理念,切实满足多场景下学车用户需求;同时,驾校一点通深入挖掘和释放平台潜能,进一步拓展服务链条,提升自身多元化服务能力,旨在打造颠覆传统的驾考、驾培服务模式,全方位服务用户,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以“让生命更安全”为使命,驾校一点通未来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从产品、服务、体验等层面深耕细作,更精细化、深度化、全面化服务用户,全力打造人人信赖的驾考服务平台。同时,从互联网赋能、平台赋能、技术赋能、品牌赋能等多维度发力打造学车互联网生态圈,构建驾培服务新生态,助推驾培行业加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