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具反斗城中国门店突破200家,“圣诞魔力玩具节”再掀圣诞零售新风口

资讯 TOM    2019-12-18 17:46

作为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产品专门零售商,玩具反斗城积极践行对于本土市场的承诺,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扩张,目前已在中国开设了第200家线下门店。为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倾情陪伴,玩具反斗城以圣诞节为契机,精心打造了2019“圣诞魔力玩具节”,邀请全国亲子家庭共享圣诞狂欢盛宴。

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冰雪奇缘2》观影会为起点,玩具反斗城正式拉开了“圣诞魔力玩具节”的序幕。活动期间,玩具反斗城创意打造约70场线下亲子活动,并以一系列趣味十足的线上沉浸式互动、独家发售的明星产品和超大力度的优惠促销,引爆年末玩具零售热潮。

《冰雪奇缘2》观影开启冰雪之旅,热门IP产品强势来袭

2019年11月23日,玩具反斗城携手著名玩具商孩之宝,在上海万象城百丽宫影城隆重举办了《冰雪奇缘2》观影会,为百位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冰雪视觉盛宴。为了打造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现场还设置了拍立得活动环节,来宾家庭纷纷合影互动,不少小朋友更是扮成冰雪奇缘主题人物,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不仅如此,观影过后每位来宾都收到了一份精美小礼品,为此次的梦幻冰雪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除了线下观影活动,玩具反斗城还广泛利用新媒体渠道进行线上宣传,并围绕电影开展一系列话题讨论,与消费者积极互动,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同时,玩具反斗城从拍摄门店内《冰雪奇缘2》相关产品并分享到微信好玩社区的用户中,抽取了10名幸运用户送出《冰雪奇缘2》限量环保袋。

玩具反斗城中国门店突破200家,“圣诞魔力玩具节”再掀圣诞零售新风口

玩具反斗城举办《冰雪奇缘2》观影会,来宾家庭尽享冰雪视觉盛宴

玩具反斗城一直引领玩具市场的发展动向,快速捕捉并精心打造玩具界的热门明星产品。为了更好地满足小影迷们的需求,此次全新推出了《冰雪奇缘2》电影的周边产品,让孩子们能尽情施展冰雪世界魔法。安娜、艾莎、克里斯托夫、雪宝及驯鹿斯文,都以各自的招牌造型亮相,重现电影经典场面。更有全新艾莎及安娜发声人偶,只须按下按钮,她们身上的裙子即会闪闪发光,同时唱出《冰雪奇缘2》的原创歌曲,透过旋律散发电影的魔法魅力。除了以上系列人偶,玩具反斗城此次还让小朋友透过《冰雪奇缘2》的立体场景套装体验各位主角的生活。阿德尔城堡套装展示了安娜及艾莎的睡房;阿德尔村庄套装则呈现《冰雪奇缘2》的其中一个场面,附设Q版安娜公仔、三个魔法药瓶、一条钥匙及一辆手推车,小朋友可发挥想像力,运用道具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故事。此外,阿德尔村庄套装系列还包括充满惊喜的立体场景盒,共12款《冰雪奇缘2》人偶随机发货,第一次打开水晶盒时,除了揭晓所获得的角色外,更有彩纸飞出,发放双重惊喜。不仅如此,小朋友还可踏上阿德尔征途;也可亲手建造阿德尔城堡,城堡三个楼层可随意拆除及组合,并可按喜好摆放家具。

玩具反斗城中国门店突破200家,“圣诞魔力玩具节”再掀圣诞零售新风口

玩具反斗城全新上线热门IP产品,重现《冰雪奇缘2》经典场景

《冰雪奇缘2》的全新商品已于玩具反斗城全国线下门店及网上商店进行发售。除了带来电影周边产品外,玩具反斗城此次也携手乐高进行商品推广活动,消费者们若单次购买任何乐高《冰雪奇缘2》产品满相应金额,即可获赠限量乐高艾莎的冰雪王座礼品包。

“圣诞魔力玩具节”火力开启,“百店童庆欢乐童行”200店庆好礼不断

为了让小朋友们收获满满圣诞惊喜,玩具反斗城盛大推出“圣诞魔力玩具节”,且适逢200家店店庆之际,超大力度优惠促销活动全面展开。玩具反斗城网上商店及线下门店化身小朋友梦寐以求的玩具乐园,各式各样的圣诞礼品及特别惊喜应有尽有,包括《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星球大战》、漫威电影系列和《变形金刚》的最新玩具;极具收藏价值的LOL惊喜拆拆球和恐龙考古惊喜蛋全新玩具系列;乐高、芭比、热火和风火轮等小朋友至爱品牌;以及适合一家同乐的亲子游戏,是家长选购圣诞礼物的不二之选。

玩具反斗城中国门店突破200家,“圣诞魔力玩具节”再掀圣诞零售新风口

玩具反斗城打造 “圣诞魔力玩具节”,为小朋友们带来满满圣诞惊喜

活动期间,数款精选明星产品全新亮相,给小朋友们带来最惊喜的玩具狂欢。梦幻便携的冰雪奇缘可折叠收藏式城堡、功能多样的捷德奥特曼尊皇形态豪华套装、可灵活变形的迷五合一你特工队五炫机甲、全新登场的米妮系列冰淇淋屋、会发声的贪吃萌宠冰箱、惊喜多达25种的彩虹独角兽超大蛋、完全还原动画的托马斯火场营救历险记套装、细节到位的深空火箭发射控制中心、拥有强劲动能的NERF热火竞争者系列宙斯1200发射器、包含40000+绘本的多功能乐迪绘本阅读机器人、福特官方授权的1:14喷雾遥控玩具车、造型酷炫的甲龙遥控装甲运兵车、灵活多变的积木学习桌等精选产品,以及火箭装载与运输中心、《冰雪奇缘2》的艾莎歌唱玩偶、爆裂蛋-恐龙世纪-特大蛋、超震撼巨型停车场、英语启蒙100词等超高人气产品。不仅如此,玩具反斗城特别推出了200店庆纪念款产品:独家采用USB环保电池的星辉-1:14保时捷911 GT3 CUP、逼真还原玩具反斗城门店场景的童乐积木玩具店、迪斯尼独家授权的幸福派对礼罐,为与玩具反斗城共同成长的小朋友们提供了收藏版礼品选择。

玩具反斗城中国门店突破200家,“圣诞魔力玩具节”再掀圣诞零售新风口

玩具反斗城“百店童庆欢乐童行”,特别推出200店庆纪念款产品

除了齐聚全新明星产品,更有海量优惠惊喜享不停。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25日,任何【星卡】会员购买圣诞系列产品可享实付满399元获150元券包的专属福利,瑞华行、美泰、葡萄科技、奥飞、赫宝等公司也将提供相应满减优惠。而2019年12月28日至12月31日,作为200家店店庆活动回馈,【星卡】会员更可享实付满200元送200元券包的专属福利。

长期以来,玩具反斗城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更高品质的亲子互动体验,将围绕“圣诞魔力玩具节”推出多个创意性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圣诞体验的绝佳场景。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玩具反斗城将在国内十个城市的部分门店举行“杰菲玩具节”落地活动,现场有充满童趣与活力的人偶巡演,以及包含陀螺挑战赛、超级飞侠人偶互动、巴啦啦梳妆挑战赛、机灵宠物车挑战赛在内的趣味互动游戏。而活动期间去店内试玩区打卡,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一分钟免费购物资格。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日,玩具反斗城将在上海万象城举办“假面骑士零一主题展”,开展假面骑士零一见面会,打卡集章趣味小游戏和独家限定商品发售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更有多款好礼相赠。

线上线下布局圣诞市场,创新引领玩具零售全面升维

玩具反斗城一直大力关注并时刻顺应着中国市场的变化,力求用不断创新的方式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家庭的多元化需求。在2019年进入尾声之际,玩具反斗城通过“圣诞魔力玩具节”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传播,致力于与消费者进行浸入式互动,推动“娱乐体验+购物消费”的一体化进程,在圣诞季实现高效的销售转化。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Nicholas Green)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让我们对未来玩具零售行业充满巨大信心,目前我们的线下门店已成功突破200家,未来仍将持续扩张不断优化中国家庭的娱乐体验。同时,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优异和创新的品质玩具以及更为完善的本土化服务体验,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活动的举办,加速赋能中国消费者的体验升级,并最终更好地驱动中国玩具生态的加速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