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火电竞横空出世 创嘉携三国杀打造多维电竞生态

资讯 TOM    2019-12-30 12:53

12月29日,2019三国杀年终盛典在位于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的LGD联盟电竞馆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盛会由州游卡(YOKAGAMES)主办、飞火电竞承办。这是广大三国杀玩家一年一度的盛会,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国杀粉丝和桌游爱好者共襄盛举。同时与会的还有行业及协会领导、业界合作伙伴和各路媒体朋友,大家纷纷对本次活动热切关注,高度赞扬。

在本次盛会上,作为《三国杀》母公司的创嘉控股隆重推出了全新电竞品牌——飞火电竞。这是创嘉控股首次将电竞业务以独立品牌亮相,表明了集团做大做强电竞业务的决心。据悉,未来飞火电竞将承担起集团电竞业务的窗口,输出包括游卡旗下“三国杀”IP的专业赛事、电竞俱乐部赛事及全民赛事、核心桌游赛事等;云更新旗下的网吧电竞、电竞平台、5G云游戏等;甚至还有正在打造的电竞硬件、电竞场馆及电竞酒店等业务,力图打造全方位多维度的电子竞技闭环生态。

飞火电竞横空出世 创嘉携三国杀打造多维电竞生态

游卡VP应晓天表示,飞火电竞将打造高度组织化、专业化、特色化的电竞赛事。“三国杀”赛事作为2013年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就批准的专业电竞赛事,目前已经是第11个年头。这个国民级IP,在这个月又屡获殊荣,其中《三国杀online》荣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奖”,《三国杀移动版》荣获“金翎奖·最佳移动电竞游戏”奖以及2019“游戏十强·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奖”“2019最受欢迎绿色游戏奖”。作为我国原创精品游戏的代表作,“三国杀”仅在线上就拥有超2亿用户,遍布65个国家/地区,是我国文创产品和文化输出的优秀案例,已成为大中华地区、泛亚太及欧美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三国文化的重要载体及窗口。

飞火电竞横空出世 创嘉携三国杀打造多维电竞生态

出席本次盛会的行业领导包括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会长李庆、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副会长金考生、著名电竞战队LGD俱乐部总经理潘婕女士等等。李庆会长高度赞扬了三国杀作为代表了中国优秀文化的电竞赛事,也是目前少数几个完全国产化的电竞赛事,希望其更好培育东亚及全球化电竞土壤。同样,作为场馆东道主LGD总经理潘婕女士也表达了三国杀长达11年电竞之路的赞许,并期待与飞火电竞及三国杀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相信在未来,飞火电竞将继续锐意进取,不断输出优秀的IP和赛事,在打造多维电竞生态的道路上摘要得硕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