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官宣:实力偶像王力宏成为读书郎新晋品牌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12-19 10:29

据读书郎官方11月16日宣布,王力宏于2019年11月正式成为读书郎全新品牌代言人。双方将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启读书郎2020年新时代。

王力宏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歌手,也是超级学霸,同时还是三个孩子的超级奶爸。读书郎方称,这样的超强实力偶像,不论是事业、学霸经历,还是奶爸的身份,都与读书郎所要追求的形象异曲同工。

重磅官宣:实力偶像王力宏成为读书郎新晋品牌代言人
王力宏为读书郎代言

王力宏出道24年,他的音乐才能一直让人惊叹。6岁学小提琴,8岁学钢琴,13岁写了第一首歌,2003年成为金曲奖最年轻的获奖男歌手。《大城小爱》《爱的就是你》《唯一》等仍是很多80、90后耳熟能详的歌曲,他足够优秀有天赋,还有敢于追梦的勇气和实力。

读书郎发展20年,创立于1999年,一直深耕教育行业进行开拓创新。读书郎的教育产品从教育直播平板、早教平板、电话手表、点读笔等智能硬件,到推出跨界在线教育产品——包含在线教育直播课、名师辅导班等的读书郎网校,都是读书郎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然后逐渐被认可。如读书郎20年来凭借产品实力和口碑,多次获得政府和权威机构的表彰,今年11月29日还被新华网授予“2019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奖章。

重磅官宣:实力偶像王力宏成为读书郎新晋品牌代言人
读书郎教育直播平板

这次合作是超级学霸王力宏与热衷培养“小学霸”的读书郎的强强联合。读书郎人曾说“王力宏先生,不仅音乐天赋和才华让人望尘莫及,难能可贵的是他没有因为音乐上的成就自满,在教育和自我提升上,也有充分的觉悟和才能,这实在让人钦佩。”

王力宏是一个超级学霸,1994年王力宏被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威廉姆斯学院同时录取,拥有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荣誉博士的学历。

读书郎专注于中小学生的教育发展,在北京、黄冈、中山、珠海、美国波士顿哈佛大学旁设立五大教育研究院,教师团队除了有七大教育专家坐镇,老师大都是来自哈佛大学的毕业生、清华北大精英和其他985、211高校学霸。读书郎的目标是用这样一群有经验的学霸,培养出一代代中小学小学霸,让他们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重磅官宣:实力偶像王力宏成为读书郎新晋品牌代言人
王力宏为读书郎代言

超级奶爸王力宏和“有温度”的读书郎同样让人觉得温馨。王力宏作为三个孩子的明星爸爸,他对于自己的家庭却十分“低调”——将妻子孩子都保护得非常好,也很注重对孩子的陪伴。读书郎20年的发展史,也是帮助各位家长解决孩子学习烦恼,指点教育方法而努力的新产品开拓发展史。

为1-9年级中小学的孩子提供高性价比、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平台,助他们更好地面对未来,是读书郎一直坚持做教育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