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烽鸟定制款昂希诺席卷西安,开启年末用车热潮

资讯 TOM    2019-12-19 11:24

烽鸟打造首个“暖冬出行季”,为新老用户提供了一场出行盛宴,让用户真正感受这个冬季出行带来的温暖。“暖冬出行季”上线伊始就在用户中引起阵阵热潮,除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外,暖冬出行季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磅:烽鸟定制款昂希诺新车的上线西安!

烽鸟定制款昂希诺席卷西安,开启年末用车热潮

烽鸟共享汽车运营近4年时间,前后上线过近70种车型,为用车需求的用户提供着多重选择。2019年烽鸟联合现代汽车公司推出限量款昂希诺新车供用户体验,从而开始了全国首份昂希诺版共享汽车的序幕,全新的内饰、至尊的驾驶体验、炫酷的车型……这份独特的新车体验,都将会在烽鸟尽情展现。

烽鸟定制款昂希诺席卷西安,开启年末用车热潮

这款烽鸟定制款昂希诺是现代旗下特意打造的具有漫威元素的SUV,新车设计师精心打磨车身细节,荣获众多年轻人的的喜好,内饰也极具质感,当然还少不了赋于科技感的配置。可以说昂希诺是专门为当下年轻人设计的一款独具创意的、新潮的车型。

烽鸟共享汽车一直提倡年轻、时尚的出行方式,代表着新潮、极致、想象、乐观的独特生活。所以这次合作让这种个性、新潮的出行方式发挥了极大作用。烽鸟共享汽车运行近4年不仅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拥有了众多忠实用户,当然也定会激励烽鸟朝着更好的未来迈进。

烽鸟定制款昂希诺席卷西安,开启年末用车热潮

烽鸟定制款昂希诺继10月份在武汉上线,迅速在用户中形成体验热潮,频现长、短租用户,足见烽鸟定制款昂希诺的受青睐程度。本月烽鸟将继续投放这款颇受欢迎的昂希诺,投放运营城市选在西安这座极具现代和历史碰撞的新晋网红城市,相信一定会为西安用户带来一场别样的出行体验。

烽鸟定制款昂希诺席卷西安,开启年末用车热潮

“暖冬出行季”意在倡导“年底对自己好一点”的生活理念。努力奋斗的2019年马上要画上一个句号,犒劳一下自己,添一件厚衣服让自己心里暖一点;租一辆烽鸟定制款昂希诺让自己少一次直面寒风刺骨的天气。

烽鸟定制款昂希诺新车全面上线西安,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