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ory创新为你 以领航之心智造先锋电子新国货

资讯 TOM    2019-12-19 11:58

过去几十年,中国制造一直是全球经济生态链中的关键一环,也是世界制造业版图中最为重要的一块,可以说牢牢占据全球制造业的“C位”,也因此成为了世界工厂。

而与庞大的产业辉煌所不对称的是,能够代表高水准中国制造的独立品牌稍显匮乏,电子配件行业就是典型例子。

长久以来,我国的电子配件制造商几乎都在为国外大牌“做嫁衣裳”,市场上缺乏强有力的高端自主品牌。iFory(安福瑞)的横空出世,意在依托自身的强大实力改变这一现状,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高价值体验,打造前所未有的电子配件新国货。

创新力驱动品牌革新 新零售形势下的新国货

随着电子通讯、移动互联网以及游戏电竞的高速发展,电子配件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而目前市面上的电子配件产品鱼龙混杂、山寨横行、同质化严重,不仅不能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观,也对中国制造的形象产生了负面影响。提起电子配件领域的国货,往往容易和价格低、质量差联系在一起,大量的山寨产品掩盖了中国制造中的优秀者。鉴于此,iFory倾全心全力,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高质量、并能充分展现华夏之美的新国货电子配件产品。

iFory创新为你 以领航之心智造先锋电子新国货

iFory(安福瑞)创立伊始,就将初心和立身之本深刻烙印在品牌基因里。iFory既是“i For you为你定制”,也是”innovation For you创新为你”。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是iFory不断创新的驱动力,而不断创新,最终是为了满足新一代消费者渴望独特、追求个性化产品的需求。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构建出iFory的品牌精神。

顶级制造商深度战略合作 尖端工艺助益先锋产品力

iFory与3C制造业的龙头老大——立讯精密(luxshare)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从设计、选材到生产,每一环节都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每一款产品从诞生之初就拥有业界最高水准,这是iFory致力成为中国配件平台领航者的底气,也是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iFory产品的信心来源。

iFory创新为你 以领航之心智造先锋电子新国货

以iFory苹果快充数据线为例,外观设计上一改旧工业技术下产出的千篇一律样式,采用多彩注塑成型创新科技,使每一条数据线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水墨流纹,世界上找不到另一件完全一样的产品。硬实力带来高颜值,这种唯一性的实现,依托的是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最新制造工艺,这是市面上多数产品所不具备且望尘莫及的。除了外观上的创新性突破,iFory还在线材、技术等各方面拥有多项专利,并获得苹果官方MFi认证(Made For iPod/ iPhone/ iPad),带来与原装同级的兼容性和消费体验。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引领绿色环保新国货风潮

高品质的电子配件产品,使用期限更长损耗率更低,对生态环境也更为友好。iFory作为电子配件品牌创领者,对环保事业有着尤为深刻的理解。从产品做起,以身作则,生产出高品质耐用型电子配件,为新国货注入环保基因,是iFory一直坚守的。除了产品本身,iFory也为全线产品选择了100%可回收纸质材料作为包装盒,从内到外坚定贯彻环保信念,为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未来,iFory还将设立环保基金和匠心基金,以鼓励社会各界保护环境、尊重知识产权,为树立中国制造高品质、高价值、绿色环保、独立创新的新形象,不断积极探索和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