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C冠军杯完美落幕,XQF登顶世界之巅!

资讯 TOM    2019-12-30 17:19

本届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终于在2019.12.29日迎来了最后一战,来自全球的15支战队在本届冠军杯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PEL赛区的小伙子们在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激烈的对抗后终于夺得本次冠军杯的胜利。最终XQF拿下冠军奖杯,4AM和DKG两支战队分别位列亚军、季军。

PEC冠军杯完美落幕,XQF登顶世界之巅!

回顾以往比赛,XQF这支战队可谓是一支地地道道的老牌战队,从和平精英赛事兴起之时就以强队之姿进入了观众的视野。2019PEGI夏季赛冠军、2019PMCO全球春季赛亚军、2019PMCO中国区亚军、TGA夏季总决赛冠军等荣耀加身的他们似乎已经成为了和平精英的第一战队,但是在第一届PEL职业联赛上,XQF被4AM击败痛失冠军成为了他们的一大遗憾。但是在本次PEC冠军赛的最后一刻,他们顶住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绝地翻盘,用实力证明XQF才是最强战队。

PEC冠军杯完美落幕,XQF登顶世界之巅!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也为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AR技术和冰屏技术广泛应用将电竞赛事带入了一片全新的天地。除此之外,各界明星也倾情助阵,现场的粉丝们欣赏到了林超泽舞台表现力十足精彩表演,和《野狼disco》、《野蛮生长》、《流行》等等流行曲目,配合现场酷炫的AR效果使得本次电竞盛宴仿佛跨界到了一场活力十足的演唱会现场。

PEC冠军杯完美落幕,XQF登顶世界之巅!

2019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总决赛圆满落幕,各支战队的精彩表现将计入到和平精英赛事的史册中,他们的表现将会被所以观众所记得。2019已经落下了帷幕,2020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和平精英将必不断努力,用心去组织更好更专业的赛事,为选手搭建一个更加优秀的电竞平台,同时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