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看永和豆浆:我潮,故我在!前进,无止境!

资讯 TOM    2019-12-30 17:38

2019年12月23日,温馨的平安夜前一天,在美丽的姑苏城—苏州,永和豆浆迎来了2020年永和集团经销商加盟商大会暨旺年会。

作为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会,永和豆浆每年都会精心布置,用心呈现!只见永和豆浆展示区域内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浓郁的豆浆香飘四溢,精心烹制的餐品让人垂涎欲滴,更有缤纷口味、琳琅满目的新产品在展架上大放异彩!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漫步在这样一个舒适、贴心、温馨的环境中。再加上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参会人员在逛吃的同时,轻松地了解到永和豆浆推出的新产品和新餐饮模式,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国潮当下,国货先行!千年豆浆历史,今朝万人瞩目!永和豆浆,传承千年豆浆经典,顺应时代多变潮流。

一、我潮,故我在!

1、永和豆浆,潮在匠心设计的展览区!

展览区作为每年永和豆浆新产品和餐饮模式展示的桥梁,都会倾注永和人的心血和热情。2020年,永和豆浆以“我潮,故我在!前进,无止境!”为发展关键词,在本次展览区可以明显感受到:简约明亮的红黄经典配色,辅之以模拟真实消费场景,结合年轻消费人群审美,整体设计轻快明朗,潮味十足!

2020看永和豆浆:我潮,故我在!前进,无止境!

2、永和豆浆,潮在与时俱进的产品更新迭代!

商品陈列区琳琅满目,诸多口味,适宜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瓶装新品有燕麦豆浆、玉米豆浆等风味豆浆;袋装新品有黑糖姜茶、酸梅汤粉、咖啡豆粉类的风味固体饮料;还有新加入的胶囊系列新品如酸梅汤、冰鲜豆浆、红茶豆浆、巧克力豆浆、红枣豆浆等。

2020看永和豆浆:我潮,故我在!前进,无止境!

3、永和豆浆,潮在融入现代科技的新餐饮模式!

在很多人印象中,永和豆浆是中式快餐的典型代表,民以食为天,现在的餐饮服务业在追求餐品美味的同时,也需要结合新消费环境下人们饮食习惯逐步做调整。

永和豆浆早餐自助售卖机,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简单易操作的无人自助早餐,让吃早餐也可以变得简单!

2020看永和豆浆:我潮,故我在!前进,无止境!

二、前进,无止境!

1、永和豆浆,向着守护经典、致敬国潮前进!

经典需传承,潮流亦顺应,国潮浩浩荡荡,国货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永和豆浆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的同时,挑战性地融入新的元素,正所谓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

2、永和豆浆,向着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前进!

热情面对经销商加盟商,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不论是商品方面还是餐饮方面,努力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用心的服务,感受宾至如归的惬意与踏实,买到的不仅是一份产品,也是一份满意的服务。

3、永和豆浆,向着产品更迭、餐饮创新前进!

永和豆浆以一颗大豆为核心,餐饮事业群和商品事业群协同并进,共同发展!在变化的市场中,产品更迭、餐饮创新是一刻不能停的!

2020看国货,2020看永和,我潮,故我在!前进,无止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