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车与东创建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经销商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19-12-19 13:37

2019年12月18日,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公司和国内综合型超级汽贸集团——东创建国汽车集团(下简称:东创建国集团)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互联网营销、经销商数字化建设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建国、副总裁王晓峰、副总裁王福强、市场营销总经理李晓霞、总经理王门,以及易车公司高级副总裁赵永新、助理总裁方晓春、助理总裁李润红、智能车商平台中心总经理伍箭、高级总监徐建东等高层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易车与东创建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经销商数字化转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建国(左)与易车公司高级副总裁赵永新在签约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根据合作内容,东创建国集团旗下所有4S店将于2020年与易车公司展开全面数字化合作。这一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原有的汽车互联网营销、集客、内容服务基础上,联合打造车险、售后、二手车等核心业务,推进合作战略升级。双方达成合作后,易车公司将助力东创建国集团营销下沉,推动从以店为中心向为以人为中心的营销能力升级;运用一系列智能产品助力渠道,降本增效,构建智能4S店;实现双方数据共建,最终达成促留存、提转化、增权益的共赢目标。

东创建国集团创立于1996年6月,是覆盖汽车销售服务、大排量摩托车、道路救援、金融及房地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拥有12000多名员工,年营收超300亿元。东创建国汽贸产业聚焦于西南市场,销售服务渠道覆盖四川、重庆、贵州三省市,至今已建成汽车园区33个,拥有400多家渠道网点,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独立汽车经销商集团。

签约仪式上,东创建国集团董事长黄建国表示:“易车公司与东创建国集团的携手,意味着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两者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同开启移动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时代的客户新连接。”

易车公司高级副总裁赵永新表示:“东创建国集团是易车公司最为核心的区域合作伙伴,双方打造了汽车互联网和超级经销商集团的合作典范。期待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和落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中国汽车经销商向智能化、数字化阶段迈进。”

易车与东创建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经销商数字化转型
合作双方高层代表在东创建国集团总部合影

2018年以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历了“增转存”的市场变化,业态竟争环境愈发激烈。在此背景下,降本增效和迅速提升经营能力成为整个行业持续良性发展的必要前提。东创建国集团在整体经营规模已经占据领先优势的前提下,同时也敏锐地觉察到加速数字化建设进程的必要性。与易车公司达成合作后,双方将围绕汽车销售和客户服务的完整业务链展开全方位合作,通过易车公司打造的4S店智能系列产品把握市场,深挖客户价值,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实现汽车经销商的业务发展模式突破,加速汽车经销商的数字化管理转型和智能化经营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