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点连接携手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打造韩国上网购物一体化服务

资讯 TOM    2019-12-19 15:27

近日,亿点连接携手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推出联名上网卡,为赴韩游客打造上网购物一体化服务。本卡既可在韩国无漫游上网,出示卡片还可享受韩际新世界免税店VIP金卡特权,一经推出,就受到赴韩游客的喜爱。

亿点连接携手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打造韩国上网购物一体化服务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是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官方免税店,也是韩国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企业之一,汇聚了众多国际奢侈品牌包括SK-II、迪奥、YSL、雅诗兰黛、兰蔻......以及各大韩国人气品牌,逐步成为引进国外知名品牌与国内顶尖品牌,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卖场,也是赴韩游客免税购物的天堂。

亿点连接携手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打造韩国上网购物一体化服务

亿点连接作为境外通信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出境用户提供境外上网服务,其主打产品亿点全球上网卡(简称亿点卡),一张卡就能在全球150+国家/地区网络间自由切换,彻底摆脱漫游困扰,用户不论是多国游,还是多次出境游,都只要一张卡,没有换卡烦恼。短短两年,已收到无数游客及旅游达人的追捧,成为境外通信领域的黑马。

为契合赴韩游客的上网习惯,亿点连接基于行业大数据,推出总量型套餐,多天可选,满足大多数赴韩游客的上网需求。用户可根据个人行程,在套餐和有效期内,可随意使用流量,再也不用担心每天被限速,上网体验更佳。

亿点连接联合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推出的这张联名上网卡,不仅在韩国具有上网功能,更可享受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最高85折的金卡会员权益,还有1万韩元电子代金卡及数十万韩元优惠劵免费领,帮助赴韩游客在免税、退税后,还能再省一笔,同样买买买,比别人更省钱。

优惠券除了随卡赠送的纸质版,还能通过亿点连接APP免费领取电子版,同样享优惠。此外,通过亿点连接APP,用户可以享受国际通话、境外用车、多语种翻译等多种境外服务。随着更多境外商家的加入,亿点连接APP或将成为用户全面享受境外服务的超级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