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资讯 TOM    2019-12-19 17:06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德国哲学家尼采曾说:“没有音乐,生命是没有价值的,而交响乐是音乐中的音乐,是音乐中神圣的殿堂,而且它具有博大的、高远的、深厚的精神境界。”……12月17日晚7时30分,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首次在重庆大剧院奏响,美妙的旋律、律动的音符带着亿达中国的真挚祝福,向山城市民致以新年问候。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重庆市北碚区副区长魏兴贵代表北碚区人民政府致辞。魏兴贵表示,自2017年11月亿达创智广场落户北碚以来,北碚区人民政府与亿达中国共同谋划智慧园区发展、开展精准招商,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音乐是沟通的桥梁,是心灵的纽带,是梦想的承载。我们寄望通过文化公益活动,在共同努力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友谊、共促发展。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亿达中国执行总裁李勇在致辞时表示,始创于1994年的“亿达之声”系列文化公益活动,迄今已成功持续举办了二十五年。从最初的专场演出,到多类别、多平台的综合性文化公益活动,“亿达之声”作为知名文化品牌,早已成为高雅艺术、文化教育、慈善公益的代名词。亿达中国在通过开发运营产业园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以高雅艺术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探索出了对中国社会具有独特贡献的企业社会责任模式。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尽管亿达之声首次来到重庆,却受到了山城市民热烈追捧,犹如多年的老友一样,现场1900个座位近乎满座。与其说是重庆市民对音乐会这种高雅艺术形式的喜爱,不如说是被亿达之声文化公益活动所感染。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而享誉欧洲的百年名团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在尼古拉·朱利亚尼的指挥下,演出水准一如既往的出色。在巡演结束的城市北京、大连、郑州、成都等地均留下了高雅文化的印记。不管是古典的经典曲目《天鹅湖》组曲、《热吻之唇》、《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还是富于中国风的《亿达交响》、《我爱你,中国》,抑或充满时尚流派的电影乐《星球大战》、《卧虎藏龙》、《激情岁月》、《碟中谍》等均博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重庆市民的文化底蕴、艺术修为令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感叹。演出期间,重庆的观众们或随着乐曲打着节拍、或全神贯注的聆听,即便是几岁的孩童,在家长的陪伴下也安静地接收美妙的音符。

亿达之声绕江城 壮美赞歌献祖国

在最后一首返场曲《歌唱祖国》响起时,千余名观众自觉起立,跟随着指挥大师的节奏引吭高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康富足……

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重庆站圆满落幕,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将在长沙、武汉、上海、合肥四城继续演奏时代华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