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连登两项重量级行业榜单,持续创新领跑学科素质教育

资讯 TOM    2019-12-19 18:09

12月18日,火花思维分别在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和铅笔道2019真相大会上斩获两项大奖——“2019年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和“2019年度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作为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此次火花思维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登上了这两个重量级榜单。

其中,创业邦评选的“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已经是创业邦连续11年发布,入围企业均为创新力量的典型代表,也是未来最具潜力的行业领导者。过去十年,共计有791家企业先后入围,其中已上市企业超70家,独角兽企业近50家,包括好未来、京东、美团等知名企业。

火花思维连登两项重量级行业榜单,持续创新领跑学科素质教育

火花思维荣获创业邦“2019年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火花思维入选的另一个榜单“2019年度真榜·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由铅笔道发布,以创投圈最真实的“不说谎榜单”著称,凭借客观、公正和真实的原则,致力于还原行业现状。

火花思维连登两项重量级行业榜单,持续创新领跑学科素质教育

火花思维荣获铅笔道“2019年度真榜·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

火花思维能同时入选这两个重量级榜单,充分证明了其在教育领域发展的领先优势,以及行业和媒体的高度认可。虽然火花思维还是一个成立时间只有两年的创业公司,但已完成共计1.6亿美元的融资,是当前国内数理思维赛道接受融资金额最高的企业。此外,火花思维拥有超过8万名正式付费学员,且学员续费率达80%,转介绍率达75%。

今年,火花思维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业务拓展上都有极大的突破和创新。产品方面,火花思维推出AI数理思维课,这一课程被认为是“里程碑”式的产品,可以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进程实现分层教学,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并以高性价比的课程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数理思维教育,真正践行“普惠教育”理念。

业务方面,火花思维则在原有的数理思维教育基础上拓宽赛道,上线了大语文课,并提出学科素质教育新概念,希望通过夯实课内基础、延伸课外素养,来增强学生的学习力、思维力和阅读力。未来,火花思维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教育,结合新时代下的新技术和新业务趋势,研发出更为创新的学习产品和学习模式,努力让更多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学科素质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