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 3分钟抚平生活褶皱

资讯 TOM    2019-12-31 10:16

不少人可能都被奉俊昊导演的电影《寄生虫》中那句“钱是熨斗,把一切都烫平了”戳中了。在有限的生活能力里,你至少能做到一件事——出门之前花几分钟搞定衣服上的褶皱,谈不上精致但让自己看上去认真一些,这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从可以做到的小事情里累积生活的质量,一定是可以勾选的正确项。

不如就从拥有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花3分钟烫平今天出门的衣服褶子开始吧~

40秒即出蒸汽 即熨即穿

速成生活仪式感

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 3分钟抚平生活褶皱

衣褶是衣物和你被生活摩擦的痕迹。刚从商场搬回来的新衣服的折痕、上一个季度保留下来的时间的压痕、从洗衣机里被水和机器揉搓的痕迹......生活总不能少了一些认真打理的仪式感。要自己熨件衣服,又有那么一点为难,逼仄的居住空间、麻烦的熨衣步骤、怕熨坏衣服的担心,哪一条都在给你打退堂鼓。

现在,Beko倍科这款操作简单、效果出众的蒸汽手持式熨斗,可以解决让你头大的熨衣难题,即使是一个家务小白,花3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有型有款地出门。

40s即可出蒸汽,时间是同类产品的一半。高速预热、瞬间启停,使用时不必多次预热,更加节省熨烫的时间,在时间的缩短的情况下不影响它的熨烫效果。

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1500W强劲蒸汽,蒸汽量达26g/min,更能迅速渗入衣物纤维,快速完成衣物柔化和定型。

长达2米的电源线足够长,不挑工作场地。足够你在室内的各个地方、用各种姿势熨烫衣物。每天早起个几分钟熨好今天要穿的衣服,这一天就可以平平顺顺地开始了。

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 3分钟抚平生活褶皱

多维导流铸铝面板 专业级熨烫

多种材质放心熨

熨烫衣服说起来也是个技术活,因为衣服的质地、厚薄等,让每一件衣服的熨烫多少有些区别。最考验熨烫功力的就是真丝了。这种昂贵的天然面料,稍不留神就熨坏了。

能顺利完成不同材质的熨烫任务,是衡量一只现代熨斗合不合用的标准之一。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支持干湿双熨。这集中可选择的熨烫模式,不管大件小件、棉、麻、聚酯纤维都能搞定。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拥有多维导流铸铝面板,确保熨烫面板恒温,能够稳定和提升熨烫效果,同时能够有效地呵护衣物,即使是娇贵的真丝面料也能放心交给它熨。

独立布刷 透明可视水箱

专注细节设计的人性化

Beko倍科手持挂烫机 3分钟抚平生活褶皱

挂烫机的专业性,还体现在不专业熨烫衣物的人也能做到的其他细节里。

独立布刷,有效清除人宠毛发,操作更简易;独特的透明可视水箱设计,解决了时下很多蒸汽式挂烫机容易积水的问题。260ml的水箱容量不多不少,挂烫机满水状态下也不会觉得手抖拿不动,与此同时,这个水量足以一次熨好10件衬衫,平时抽点时间出来,只需要加一次水,一周的“工作服”就可以一次搞定了。

出差也可以带上它,900多克的重量,不占地也轻便,走到哪熨到哪,随时随地保持衣服平整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