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凯乐SCALER:做真行者,2020一起真的出发

资讯 TOM    2019-12-31 10:20

因为不想止步原地,所以决定真的出发!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思凯乐SCALER创始人曾花正式推出2020“真行者”计划——号召大家走出去、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追求更好的生活状态,做一个“真行者”,2020一起真的出发!

思凯乐SCALER:做真行者,2020一起真的出发

在“宅”与“丧”普遍流行的当下,很多人对自己现状并不满意,对待生活缺乏足够的热情,诸多不好的习惯的养成,给身体和精神健康带来不小的压力,每每想要改变却总少了点行动的勇气。

此次,思凯乐SCALER所积极倡导的“做真行者,真的出发”,旨在鼓励更多人迈出“行动”的关键一步。可以真正的走出门去,去运动去户外,通过徒步、攀登、骑行、越野等户外运动,释放压力,强健体魄,追求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可以通过真正的行动,走出自我困境,去探索去发现,向着更好的自己出发。

自2003年创立以来,思凯乐SCALER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品质和品味的户外运动产品,更积极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坚持做一个有态度主张与价值观输出的品牌。“做真行者,真的出发”行动计划的提出,既是对品牌精神的深刻践行,同时也是2013年所提出的“现在就出发”品牌理念的一种延续。

长期以来,其实无论是思凯乐SCALER品牌,还是创始人曾花,都是以“真行者”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不仅将推广健康户外生活方式为己任,身体力行的影响着更多人了解户外、爱上户外;同时在产品设计、品牌创新、终端体验等方面持续发力,做行业内行动者,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户外的惬意和美好。

真的出发,便真的会改变!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出发,思凯乐还将同步推出“真行者”卡,邀请每一个想要真正改变、真正出发的人加入!一起行动起来,整理行装,从心出发!成为真行者俱乐部一员,只需999元即可享受提供价值2020元以上整套装备,以及一年2场户外活动名额,还有更多互动、打卡等趣味社群活动,和更多小伙伴一起,见证彼此的行动和改变!真的改变,从成为真行者开始!

思凯乐SCALER:做真行者,2020一起真的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