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方欢聚会十城快乐联动 全国玩友齐贺上线

资讯 TOM    2019-12-31 12:51

12月28日,神武4方欢聚会全国十城联动欢乐开启,来自深圳、广州、佛山、温州、苏州、泉州、天津、淄博、北京、宁波十座城市的小伙伴们在各地相聚,齐贺《神武4》公测上线。

喜迎公测 神武4方欢聚会点燃社交能量

作为多益网络旗下顶级回合制IP新品,继《神武4》手游在12月27日上线后,《神武4》电脑版亦正式定档于1月3日推出。对于追随神武系列的多年的玩家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来自全国十城的各路玩友同席言欢,和老朋友欢聚,和新朋友相识,共同祝贺《神武4》公测上线。

神武4方欢聚会十城快乐联动 全国玩友齐贺上线
【图1 神武4方欢聚见面会落地十城】

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 《神武4》霸屏十城地标

本次神武4方欢聚见面会最独特的地方,是十座城市在同日开启线下活动。除了玩家线下聚会,《神武4》更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惊艳霸屏上海世博谷、苏州双子塔、潍坊渤海画卷、无锡双子塔等中国十城地标,和全国各地广大玩家共贺《神武4》手游全平台上线。华丽的光影和繁华的城市天际线,共同组合出中国十座城市独特的夜景,璀璨夺目,浪漫旖旎,将神武系列一直以来的暖心陪伴传递给每一个当地的《神武4》玩家。

神武4方欢聚会十城快乐联动 全国玩友齐贺上线
【图2 《神武4》霸屏十城地标】
神武4方欢聚会十城快乐联动 全国玩友齐贺上线
【图3 《神武4》手游现已公测】

从线上到线下 每一次相遇都是惊喜

对于《神武4》系列游戏的熟知和热爱,让这款游戏成为了玩家们共同的语言。在这些来到线下的玩家里,有频频撒糖的恩爱情侣,有无话不谈的知己兄弟,也有尽心尽职的一帮之主,尽管不少玩家素未谋面,但聊起游戏来一见如故,让每一次相遇都充满惊喜。

神武4方欢聚会十城快乐联动 全国玩友齐贺上线
【图4 《神武4》玩家欢乐相聚】

在各地的神武4方欢聚会上,设计了多种源于游戏快乐社交玩法的趣味互动环节。比如备受玩家们喜爱的“神武好声音”、“你比我猜”和“运筹帷幄”活动。不少玩家在游戏中一展才智,在欢乐的互动中加深彼此间的友谊。

神武4方欢聚会十城快乐联动 全国玩友齐贺上线
【图5 神武4方欢聚会玩家合影】

除了创意玩法带来的乐趣,神武系列良好的社交氛围,也源于系列首创神武币交易体系。该体系结合经济学中的市场规律,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半市场半封闭式的经济系统,供需智能化调节,不管你是时间玩家,还是付费玩家,都可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迅速地在神武世界中快乐成长。

随着神武4方欢聚会首轮圆满落幕,2019年行将尾声。在2020年1月4日,神武4方欢聚会将在上海、东莞、汕头台州、临沂、潍坊等6城开启,共同庆祝《神武4》电脑版1月3日公测的到来。让我们下一站继续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