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爽跨年!邓特艾克成为电影《天使陷落》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12-31 12:52

距离2020的钟声敲响还有不到一天,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

延续了「陷落」IP系列作品《奥林匹斯的陷落》和《伦敦陷落》的《天使陷落》今天就要在国内上映了。与前两部相比,《天使陷落》的好评度口碑度都明显更好,在北美上映的时候,更是登顶票房冠军,让着寒冷的冬季多了一抹火热。

邓特艾克作为电影《天使陷落》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也秉持着《陷落》系列电影“守护”的理念,英国60年历史品牌——邓特艾克,坚持用产品守护用户的口腔健康,锁住口腔年龄。邓特艾克也在不断的扩大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2018年强势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断研发更适合亚洲人使用的口腔护理产品。

燃爽跨年!邓特艾克成为电影《天使陷落》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邓特艾克漱口水是由英国牙医师与世界顶尖的口臭专家梅尔·罗森伯格(Mel Rosenberg)共同研发,它是世界唯一一款双层复合式漱口水,只含精油不含酒精,温和不刺激。目前共有三大系列漱口水:袪牙渍系列、多效系列和健齿系列。

燃爽跨年!邓特艾克成为电影《天使陷落》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去牙渍系列——添加3大抗菌配方,可减少每日饮食及饮品所造成的酸性刺激,降低口腔牙縫细菌增生,并且有效的清除牙渍牙垢。

多效系列——6效复合配方,从牙齿到牙龈都给予全效保护,并添加氟化物成份,有效健固牙齿预防蛀牙,还添加了保湿润喉配方,在不伤黏膜的同时给予口腔12小时长效健康护理。

健齿系列——里面添加了2倍氟化物,远远超出其他品牌,协助清洁口腔汙垢,具备抗菌、滋养牙龈的功能。还能够健固受伤的牙龈,赋予你的口腔新一次的生命。

燃爽跨年!邓特艾克成为电影《天使陷落》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邓特艾克再次携手电影IP,成为电影《天使陷落》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邓特正在适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不断拓展口腔护理产品本身的附加值,通过成为电影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等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第一保镖守护总统,邓特艾克守护你的口腔,12月31日与您相约一起,见证一幕幕高燃战斗场面,与邓特一起燃爽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