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企酿造,以匠心造酱新! 仁帅年醇生肖酒首发

资讯 TOM    2019-12-31 12:52

这年来,我们常常听到“工匠精神”一词,所谓的工匠精神却绝不仅是寻几个’工匠’手工制造,那些持续不断的雕琢,对完美和极致的追求和殚精竭虑只为把品质提高一个百分点的过程,才是能长久造福于世的工匠精神。国企酿造的背景,无疑是贵州省仁帅酒业工匠精神最响亮的一张名片,茅台镇近三千多家酒企,只有两家国企,一家是茅台,一家是仁帅。在鼠年即将来历之际,2019年12月27日仁帅年醇酱香陈年封坛生肖酒乙亥猪、庚子鼠两款限量版上市发布。

国企酿造,以匠心造酱新! 仁帅年醇生肖酒首发

对于中国的国粹——白酒而言,最能体现其“工匠精神”的莫过于酱香型白酒了。仁帅年醇陈年封坛限量版严选仁帅酒厂高年份陈年老酒,以小批次限量以酒勾酒,限量投放,与汝瓷烧制技艺非遗传承人杨云超共同打造己亥猪年、庚子鼠年的仁帅年醇生肖文化品牌酒。酒器瓶身以现存于故宫博物馆的宋代汝瓷天青釉梅瓶为原型,宋朝流行雅致的宫廷臻品与吉祥福喜的生肖文化相结合,国粹汝瓷与千年中国酒文化相呼应,真正以匠心造酱新,创新演绎高端酱香酒新篇章。

背靠贵州桥梁集团的仁帅酒业,匠心与责任本就是他们深入骨髓的习惯。贵州桥梁始建于 1959 年 11 月,是贵州省首家拥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半个多世纪以来,贵州桥梁先后参与修建了 155 条高速公路和代表时代最高水平的交通基础设施,并先后荣获中国建筑领域最高奖鲁班奖2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 3 项等多项大奖。仁帅酒业秉持桥梁集团"主业精,辅业兴" 的经营宗旨,把视质量力生命的工匠精神传承到仁帅酱酒的生产酿造过程中。仁帅·年醇酒坚持千年古法工艺,以纯粮固态发酵,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发酵、高温蒸馏、高温取酒,采用30道传统工序,165个手工环节,历经8700小时酿造周期。

发布会现场贵州桥梁集团代表领导、仁帅酒厂代表领导、福建年醇酒业代表领导以及酒类协会相关负责人、汝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云超、香港书法大师石鸣等行业专家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高端酱香酒与非遗文化从产品到艺术品的高光时刻。

国企酿造,以匠心造酱新! 仁帅年醇生肖酒首发

仁帅酒厂销售公司总经理表示,一款好的酒类商品,不仅仅酒要好,更要赋予它丰富的文化价值。仁帅酒业从仁帅酒上市销售之初就已立项规划年醇系列,目的是希望通过高品质酱香酒深挖酒文化的内涵,与中国传统文化和技艺结合,塑造出属于仁帅酒的企业精神和文化。

好酒配好器,为了配上这仁帅年醇高端酱酒的品质,仁帅年醇团队与汝瓷非遗大师杨云超多次碰撞,最终选用出土于2002年河南宝丰县清凉寺的北宋汝瓷天青釉梅瓶为酒坛的原型。经过长达一年的反复打磨,目前产品已申请外观专利保护,猪年生肖酒坛坛帽设计是福猪抱喜,鼠年生肖酒坛帽设计是鼠袋财神。在鼠年来临之际,同时上市发布这两个年份的两款生肖限量封坛酒。

传统酱香酒如何跨界、传统国粹文化如何在新时代吸引更多年轻人,仁帅年醇系列高端酱香白酒由非遗大师联手打造,以高端酱酒配以汝瓷艺术臻品,结合传统书法匠心跨界合作,国企酿造背景,实力书写以匠心造酱新!重拾中国传统酒业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