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甲黑科技?引流利器?美甲涂涂助力小碗碟火锅实现开门红

资讯 TOM    2019-12-31 14:10

12月25日,冬日流量小碗碟老成都市井串串火锅新店开业,现场气氛活跃,人气爆棚,当天的进店消费人数和营业额大大超过商家预期。

为什么这家火锅店能够在刚开业的第一天聚集起如此大的客流量?原来,除了其本身“冬天流量”的火锅属性外,小碗碟现场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美甲涂涂智能美甲机助阵。

美甲涂涂联合小碗碟老成都市井火锅发起“进店即免费体验智能彩绘美甲”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火锅+美甲”的一站式服务,现场十分火爆,这次餐饮业引入美业的跨界合作,无疑在引流拓客方面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成功。

美甲黑科技?引流利器?美甲涂涂助力小碗碟火锅实现开门红

美甲涂涂由跨国集团泽宝精心打造,今年5月在国内上市后了受到了市场极大的欢迎,在线上线下积累了超高人气,有着十万级的粉丝量,抖音视频高达百万赞。活动前期,小碗碟老成都市井串串和美甲涂涂在线上借由公众号、抖音定点广告投放、视频直播等方式,在各大平台联动为活动预热,用新奇的免费美甲服务吸引粉丝前往门店消费。

借由此次活动,美甲涂涂向众多消费者展示了其智能识别指甲轮廓、秒速打印彩色 图案到指甲的美甲黑科技,顾客可以手机在线挑选美甲款式,或上传DIY图片,扫码同步美甲机后一键彩绘到指甲上,过程仅需40秒。消费者纷纷被这款高科技美甲产品吸引,并在新潮的美甲体验过程中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甲黑科技?引流利器?美甲涂涂助力小碗碟火锅实现开门红

美甲涂涂在火锅店门口等候区放置了一台智能美甲机,由一名服务生在现场帮助消费者进行美甲准备和指导操作美甲机,整个等候区虽然排队人数众多,但能够明显的看出等待时间并不长,30分钟左右就可以做完一双手美甲,不像传统美甲耗时长达2个小时,也无需高人工投入,一次火爆的线下联合活动,只需要美甲涂涂智能美甲机和一个人就完全可以Hold住全场,完美解决了美甲引入门店所带来的人工成本和服务成本增加的弊端。

美甲黑科技?引流利器?美甲涂涂助力小碗碟火锅实现开门红

开业当天火锅店外聚集了大量消费者,进店用餐的顾客络绎不绝,火爆的排队盛况成为一大热点,仅25日开业当天,小碗碟老成都市井串串火锅创造了单个门店开业当日营业额的新高,成功验证了美甲涂涂为传统店铺带来聚集人气、引流拓客的商业价值,与此同时,美甲涂涂也成功为火锅店的服务赋能,超越顾客期待的VIP美甲体验极大地提高了大众口碑。

在此次排队吃火锅盛况中,仔细观察会发现很大部分为年轻女性消费者。由于美甲对爱美女性有着极强的吸引力,所以在美容美妆、服饰快消、餐饮娱乐、大型商场等人流量巨大,且女性为主导的消费场景中,美甲涂涂都能以爱美服务+新奇特美甲黑科技的属性,为商家吸引大量女性顾客,快速聚集人气,从而转化成销售收益。

美甲黑科技?引流利器?美甲涂涂助力小碗碟火锅实现开门红

不得不说,这次美甲涂涂和小碗碟火锅店的联合活动,制造了一起成功的跨界营销事件,据了解,商家方已经决定与美甲涂涂开展长期合作。美甲涂涂的耗时短、低人工成本、精致效果,解决了美甲引进其他行业时所必须面对的诸多痛点问题,让美甲这项传统美业服务焕然一新,成为了资产投入轻、流程标准化、可快速复制的美甲流量引爆项目。

截至目前,美甲涂涂已经联合多家企业开展线下商业活动,如大型商场coco city、美妆门店悦诗风吟、宝马mini、各大网红IP等,获得了大量订单和合作商青睐的同时,也让智能美甲不断走进了人们的视线,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未来美甲涂涂将持续通过丰富多样的跨界合作,不断为各行业提升服务、积攒人气、吸引更多客源,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美甲黑科技?引流利器?美甲涂涂助力小碗碟火锅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