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封神三部曲》袁泉神演技 一个眼神揭示虐心剧情

资讯 TOM    2019-12-20 11:14

由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首款先导预告片,封神故事当中重要角色的人物角色悉数登场。由袁泉饰演的姜王后是此次预告片中唯一完全曝光的女性角色,她的一个神情揭示了电影中暗藏的复杂又虐心的剧情。

袁泉《封神三部曲》姜王后造型华美 14年后再演古装角色惊艳

电影《封神三部曲》袁泉神演技 一个眼神揭示虐心剧情

《封神三部曲》袁泉姜王后造型华美

《封神三部曲》预告片中由袁泉饰演的姜皇后以两身古装造型惊艳亮相,首先是她身着考究的华服伫立于龙德殿前的大典之上,原著小说《封神演义》中,姜王后为商纣王的原配王后,贤良淑德,为人正直,敢于直言劝谏,虽说袁泉只是安静地伫立旁侧,但她身上那种“大女人”的气场仍丝毫不减,让人看一眼便心生敬意。电影《封神三部曲》此次发布的短短的三十秒预告,这些大众耳熟能详的角色均有着很大的想象空间,这些实力派的演员将会如何将三千年的经典重新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袁泉再飙演技 一个眼神揭示虐心剧情

电影《封神三部曲》袁泉神演技 一个眼神揭示虐心剧情

袁泉一个眼神揭示姜王后虐心剧情

然而在原著小说中,姜王后的命运却异常悲惨,因群臣上奏纣王连日不早朝,而劝诫纣王,间接开罪妲己而遭其记恨。后遭妲己设局陷害行刺纣王,被剜目烙手,屈死西宫。后姜子牙封神时,被封为太阴星。预告片中姜王后的另外一个镜头是她脱去华服,摘掉繁复的首饰,身着素色缟服,手持利刃求赐一死,其悲恸欲绝地神情和坚定的语气让不禁心生怜悯,即便只是在预告片中短短地几秒之间,袁泉已经用她出色的演技将人物塑造地十分饱满,悲情的姜王后已经呼之欲出。

电影《封神三部曲》袁泉神演技 一个眼神揭示虐心剧情

纵观袁泉在演绎生涯中的角色,都是命运坎坷的女强人们,《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苏樱,《中国机长》当中乘务长,《我的前半生》当中的唐晶,有网友甚至戏称袁泉是“美强惨专业户”,这样的称谓无关她的现实生活,只是证明了她实力派的演技和兢兢业业的精神,以及她那双会说话、总能够将悲情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的眼睛。

电影《封神三部曲》由乌尔善执导,宋歌任出品人、杜扬任总制片人,北京文化出品、长生天影业联合出品与承制、腾讯影业联合出品,预计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上映,第一部将于2020年暑期登陆大银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