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需要不断学习——创始人展望与足球俱乐部的合作

资讯 TOM    2019-12-20 13:17

需要不断学习——创始人展望与足球俱乐部的合作

新闻发布会上,乐动体育创始人张乐明先生向各界新闻媒体和受邀参加发布会的客人们介绍了乐动体育与足球俱乐部——英超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和西甲联赛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他说,与足球俱乐部合作是乐动体育足球培训发展的必然。乐动体育需要这样的一次合作。经过反复考虑,终于选择了这两家具有代表意义的伟大足球俱乐部。赞助这两家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球队,让乐动体育对进军中国体育市场信心十足。随后,张乐明先生和他的团队还向客人们展示了印有乐动体育的两件具有特殊意义的球衣。

需要不断学习——创始人展望与足球俱乐部的合作

张乐明先生是一名外籍华人,受父辈们的影响,一直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因此,他一直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最新消息。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这两家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引起了乐动体育的关注。这种影响力正是乐动体育必须提高的地方。想要进入中国体育市场,乐动体育就必须找到已经在中国有足够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因此,这场合作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小编认为,并不完全出于品牌战略角度的考虑,乐动体育才选择与这两家足球俱乐部合作。诚然,乐动体育借助两家足球俱乐部的中国元素,迅速树立了乐动体育在中国体育市场的品牌形象。同时,两家足球俱乐部的足球青训营也是乐动体育与他们的共同之处。特别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他们的青年球员培养水平独步英超联赛。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是青训体系建设的一把好手,为欧洲足球联赛贡献了太多的优秀球员。在俱乐部上百年的历史上,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培养出了无数足球巨星,比如贝尔、 沃尔科特、沃德-普劳斯、阿兰-希勒、卢克-肖和……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青训营有许多营养值得乐动体育去吸收。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同在一个城市的合作伙伴,乐动体育的青少年足球教练团队,得到了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鼎力相助。南安普顿俱乐部教练们的无私帮助无异于雪中送炭。而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也为俱乐部提供了不少足球新苗。这种合作模式,正是乐动体育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