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作人转型做主播 KK直播无小为展现音乐新力量

资讯 TOM    2019-12-31 18:21
制作人转型做主播 KK直播无小为展现音乐新力量

“来吧!干就完了!只要你种下希望,它们就一定发芽。来吧!干就完了!流下的汗水,最后变成一朵盛开的花。”在2019年,这首名为《干就完了》的歌火遍全网,刚刚发行就登上抖音、火山、快手等平台成为热门歌曲,仅仅几个月就突破了百万人的使用量,点击率上亿,被广大网友喜爱及传唱。

而它背后的词曲作者无小为,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KK直播平台主播。

无小为出生于河南新乡,十几岁正赶上中国摇滚乐坛崛起的好时代。“那个时候第一次听到魔岩三杰的歌,我真的是被震撼了,从此就决定,以后要走音乐这条路。”无小为说,在香港红磡体育场举行的“1994摇滚中国乐势力”演唱会,给他带来了无限的震撼,更是奠定了自己从此以后的人生根基。

制作人转型做主播 KK直播无小为展现音乐新力量

在摇滚乐的影响下,1998年无小为开始学习吉他, 2001组建了自己的地下摇滚乐队,和不少摇滚圈的大神都有所交集。2014年,无小为尝试独立创作歌曲,在一间二十多平米的小屋子里,他为不少音乐人写词谱曲,斩获中国原创歌曲大赛河南赛区冠军,还在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猴年马月》。《干就完了》这首歌,则是无小为为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总冠军刘亮和著名歌手罗钢量身打造的歌曲。

“人间烟火就是我最好的创作灵感。”无小为说,他从生活中汲取了无数力量,也将用音乐去反哺生活。他善于捕捉生活的语言,对生活敏感而又感性,专辑《猴年马月》融合了金属摇滚、说唱、民谣、小清新等多种风格,其中主打歌《兄弟一场》更是深受歌迷的喜爱,受到各界的好评。单曲《生命的出口》则为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人们加油打气,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生命的方向和意义。《干就完了》更是用直白和硬核的形式,为那些朴实的奋斗者们书写了属于他们的歌曲。

制作人转型做主播 KK直播无小为展现音乐新力量

音乐道路上,无小为选择再一次突破自己,他重新从幕后走到台前,加入KK直播当了一名主播。他坚持每天花10个小时去做直播,坚持不断磨练自己的口才以便和更多观众有共鸣,无小为真正地把直播当作了自己的事业。

“直播给我打开了一个新的渠道,以前在幕后,可能没有办法了解到观众真正想听什么,而现在,我可以最直接地和他们接触,这对我的音乐创作十分有帮助。”无小为说,直播能够和粉丝互动的独特方式,给了自己音乐的新灵感。

此外,无小为坦言,平台给自己的帮助,也是吸引自己转型的一个影响因素。不久前,KK直播推出了“K-star全明星计划”,引进大批大咖艺人入驻,无小为也是其中一员。据了解,KK直播会通过签约奖励,开播培训,提供大型综艺、影视剧机会等,为主播打造多样化的上升通道,助力他们去更好地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