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使蓝虾,中老年人的健康福音

资讯 TOM    2019-12-20 13:36

天使蓝虾,这个被文莱皇室视为珍馐美味的美好生物,外表为晶莹华丽的灰蓝色,味道鲜美绝伦,除了口感,蓝虾还富含一种天然的强抗氧化剂——虾青素。对于身体逐渐衰弱的中老年人而言,吃蓝虾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还能够抵抗多种疾病的发生,让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蓝虾的神秘世界,解密蓝虾的独特之处和“天使”美名的由来。

天使蓝虾,中老年人的健康福音

健康卫士——蓝虾的营养价值

虾青素一方面可以抑制自由基引起的脂质过氧化虾青素,另一方面还能提高细胞间的平衡能力,维持细胞的正常功能,从而起到抑制肿瘤发生、增强免疫力、清除体内自由基的生理作用;虾青素不仅可以预防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减少心脑血疾病的发生概率,还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唯一可以有效阻止糖尿病肾病损伤的物质,此外,对紫外线引发的皮肤癌、糖尿病引起的眼病,虾青素也可以起到防治作用。

所以,对于中老年人而言,常吃蓝虾一方面可以增强身体素质,另一方面可以少生病、更健康。

在美容养颜方面,虾青素同样出类拔萃。中老年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合理的补充天然虾青素能够延缓卵巢功能退化的进程,推迟女性更年期的到来。而且天然虾青素还可以吸收大量的UVA,高效抵御紫外线的辐射、淬灭紫外线引起的自由基,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止,延缓肌肤的衰老。

美味又安全——蓝虾的味觉传奇

让人惊艳的是,蓝虾不仅富含营养,对健康功效卓著,还极其美味和安全。蓝虾这种精灵生长在文莱的黄金海岸,在温暖潮湿的气候中无忧无虑的自然生长,没有重金属、防腐剂和其他化学制剂的污染,远离人为的各种干预,成就了蓝虾无与伦比的口感。

法国米其林大厨将蓝虾视为最珍贵的食材之一,美国百夫长杂志也盛赞:“天使蓝虾也许是唯一一种在日本被评价为刺身级的非本土虾。” 而且蓝虾还是首个获得ISO22000和HACCP鲜虾品管安全双证的水产品。

天使蓝虾,中老年人的健康福音

天使之名——蓝虾的美丽故事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到口味刁钻、富有创意的日本民族。也正是因为他们对蓝虾的推崇,才有了“蓝虾天使”这个美妙的名称。据说,天使蓝虾从上世纪70年代就进入了日本餐饮市场,以其健康、美味和安全兼得的优势很快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日本餐桌上的常客。连对食材如此苛刻的日本人都对蓝虾爱不释口,并用“天使”来赞美它,可见蓝虾的魅力所在!

伴随我们中国人消费水平提高、经济发展快通向全世界,以及过热对美食鉴赏水平的提高,蓝虾这天使一般的人间美味,已经开始从文莱皇室慢慢走入美食家、生活家甚至寻常百姓的生活之中,成为国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对于中老年人而言,蓝虾更是健康又美味的“天使之味”,让他们拥有更加有品质的健康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