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价位产品难寻对手,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体验

资讯 TOM    2019-12-20 14:36

在家用安防领域,智能摄像头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设备。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摄像头种类繁多,质量更是参差不齐,如何选购一款清晰度高、夜视效果好、智能又好用的摄像头,成为很多消费者比较头疼的问题。

最近我体验的这款小豚当家智能摄像头,售价只要169元,但是在功能、画质、夜视效果等方面,却丝毫不逊于500元价位的产品。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这款智能摄像头的使用体验。

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

同价位产品难寻对手,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体验

小豚当家智能摄像头外观设计的其实比较简洁,和我们平时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看到的主流智能摄像头,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区别。不过在一些关键参数上,小豚当家智能摄像头还是体现出了其特有的优势。

F2.0大光圈+超感光Sensor,夜视效果更清晰

比如这款摄像头采用了同价位产品少有的F2.0大光圈+超感光Sensor,光通量大,能够提供更清晰的画质。夜视效果则支持“微光全彩”和“红外夜视”两种模式切换。

同价位产品难寻对手,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体验

实测下,这颗摄像头的“微光全彩”功能很实用,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仍能看到彩色画面。而到了夜晚没有灯光时,摄像头又会自动切换为红外夜视模式,也能够拍出清晰的画面;而且夜视效果无红爆,红外夜视距离最远可达8米。用户可以根据家里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夜视模式,使用很方便。

AI智能侦测,360度监控无死角

我们给家里安装摄像头,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当然是让它帮我们看家了,小豚当家智能摄像头在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令我满意的。

同价位产品难寻对手,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体验

首先,这款摄像头支持三种AI设置,分别为「物体移动」、「人物移动」和「移动追踪」。当这三项设置全部开启后,不论是房间内的物体还是人物出现移动,都会被清晰地记录和储存下来(云端及SD卡),你可以随时在手机上查看,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小豚当家智能摄像头采用华为海思家用AI芯片,除了能够在暗光条件下提供清晰地画质和色彩丰富的图像,还能够在逆光环境下做逆光补齐,让被摄物体(如人脸)清晰可辨,这点可以说也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同价位产品难寻对手,小豚当家AI全彩摄像头体验

另外,如果你的家里安装了2个小豚当家智能摄像头(不同房间),即可实现「两路同屏」功能。手机上可同时显示不同房间的实时监控画面,真正做到监控无死角,让出门在外的你对家里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

总结:

“清晰,智能,好用,”可以说是我对小豚当家这款智能摄像头的整体使用感受。F2.0大光圈+超感光Sensor,以及华为海思家用AI芯片的加持,不论是在逆光的白天还是光线昏暗的夜晚,这颗摄像头都能够拍摄出清晰且色彩丰富的画面。配合AI智能侦测技术,真正做到了360度无死角监控,为家里的安全24小时保驾护航。当然更重要的是,这颗摄像头的售价只要169元,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如果近期你正准备为家里购置一款价格实惠且好用的智能摄像头,今天这款小豚当家这款智能摄像头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