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口腔

资讯 TOM    2019-12-20 14:31

21世纪以来,智能设备已经逐渐走入了人们的生活,而这些高科技的元素也不再只是局限在我们常用的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上。各种智能生态家居产品开始带给人们更为便捷的体验,智能电视、智能灯泡、智能插座……各种常用的家居产品被赋予了智能的基因,因此变得更加“聪明”,而在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当中,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熟知的智能牙刷。智能牙刷的出现,能够帮助用户提高刷牙的智能化程度,提高洁牙的效率,从而让现代人有个更加健康的口腔。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口腔

当用户普遍认识到智能牙刷的强大功能之后,面对产品种类众多的智能牙刷市场,如何避开所有的“伪智能”的坑,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智能牙刷便成了首要任务。新加入HUAWEI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的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则给出了答案,其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智能牙刷,绝对值得用户选择和信赖。

在谈及优漾的“智能”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这支牙刷在制造材质上的天然优势。从刷头的材质选择,到刷身的制造工艺,优漾可谓是极具“匠心”精神。其采用国际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杜邦刷毛,每根均经标准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高密度植毛技术,更易刷掉牙渍;W型裁切工艺,更贴合牙齿轮廓,深入牙缝、洁净盲区;每支刷头出厂均经过蓝光消毒,紫外线UV杀菌,可安心使用。而在刷身方面,优漾具备通体IPX7级防水能力,即使打开底盖,底部USB充电接口也不惧进水。双重防水更为安心,无忧冲洗机身,让用户畅享洁净体验。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口腔

作为HUAWEI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的一员,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华为智慧生活APP并与优漾连接成功之后,即可对牙刷进行智能操控,可对口腔6区16面实时监测、刷牙引导、力度姿势纠正,提高口腔清洁率。此外,优漾还可以针对用户的最终刷牙效果给出相应的评分和建议,引导用户采用正确的刷牙方式。

相比于智能科技加持带来的智慧体验,优漾还在细微之处,给用户以温暖贴心的体验。通常,智能牙刷只有一个档位,不同洁牙需求并不能同时得到满足。而优漾“一刷四用”,拥有清洁/按摩/亮白/个性化4档净齿模式,可以通过四个相对于的按钮进行一键切换,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口腔需求,有效清洁食物残渣,用户长期按时使用可有效淡化牙菌斑。

而且,在很多用户担心的牙刷续航问题上,优漾采用全新研发的USB快充技术,满电仅需5小时,让用户告别漫长充电等待。一次充电之后,优漾可以超长续航90天,一年仅需充4次电,用户带上牙刷旅行出差不用再担心电量问题。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口腔

众所周知,牙刷用久了,同样会滋生细菌,不仅起不到洁牙效果,反而会带来一些口腔问题。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忽视了及时更换刷头。而优漾刷头的顶端为德国Pedex提示型褪色刷毛,当其颜色由蓝色逐渐变白,即提醒需及时更换刷头;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后,智能显示刷头剩余使用寿命,提醒用户及时更换刷头。

看了前文对优漾的各种详细介绍之后,相信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对这样一款智能牙刷心驰神往了。但如果告诉你,这样一款从材质、到智能科技、再到用户体验都达到极致的智能牙刷,售价仅需179元时,你是不是也更加心动不已了。仅需一支口红的价格,便能拥有优漾,不仅是一款智能牙刷,更是一种便捷智慧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