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培训为青少年职业体育提供专业训练场地和教练团队

资讯 TOM    2019-12-09 11:45

乐动培训为青少年职业体育提供专业训练场地和教练团队

首先提到体育,令中国人民引以为傲的想必马上可以想到的就是乒乓球,排球,跳水等运动了,而提到篮球,足球,很多球迷还有众多体育爱好者不得不叹息,以足球举例,众所周知国家足球队开创于1949年,但是至今为止一直并没有太好的成绩,原因是什么呢,如何可以改善这一现状呢?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中国足球为什么会一直输。输球现在已经成为男足的常态,连一个没有主场,临时拼凑的叙利亚队伍都可以赢了国足,全场只有2次进攻,人家有16次进攻,就连电视台都说输的合情合理。

乐动培训为青少年职业体育提供专业训练场地和教练团队

与此同时,很多人说打篮球,游泳,踢足球,要从小抓起,那么怎么抓,如何选择培训的老师以及负责的教育机构呢,最近小编关注到了一个名为“乐动体育”的培训机构好评不断,现在这些培训机构层出不穷,到底是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或者是在同行中更有优势的地方呢。让小编帮大家先了解一下这家培训机构的历史以及环境。

乐动从“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出发,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目前,光乐动足球培训学校的在校学生已经达到3万多人,而乐动的体育中心已经在全球拥有100多家,那么从上面的数据就可以发现,乐动在仅仅五年间就能够发展至100多家,说明其不仅仅拥有众多的客户群,更表现出消费者对乐动的信任支持,以及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乐动的教练团队皆聘请于国际知名的俱乐部。足球方面:教练皆持有欧足联或各国足球协会颁发的教练资格证书,长期在欧洲知名俱乐部从事青训人才培养的工作经历,使得他们在青少年足球教学训练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练就了精湛的足球教学水平。篮球方面:乐动正面向广大青少年召集学员。此次的寒假班也将不负众望,聘请一些国内外知名的外籍教练,对学员们进行更加专业化、国际化的集训。

除此之外,乐动平时使用的体育器材以及场地更是优秀,体育设备有跑步机、健身车、力量健身设备、综合训练器、飞镖机、桌上足球、投篮机、体质测试仪、等各类体育用品,娱乐用设备,训练学习的环境舒适,在干净卫生的环境下进行训练能够使年轻的学员们 拥有更放松的心态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训练成果。

而乐动体育培训的心愿就是希望能够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储备更多更优秀的后备力量!一起加入乐动培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