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享优程 带给您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资讯 TOM    2019-12-20 17:18

互联网正在以历史上任何一项发明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全球经济、企业的经营模式,乃至每个人的生活。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休闲娱乐有了更加强烈的需求。旅游无疑是人们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的绝佳选择,网络社会的变迁在某种程度上促进了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

从产业运行的角度看,旅游业处理的是人、物、信息和资金的流动,它的实质是通过信息流引导人(游客)的流动以及服务的合理配置,实现顺畅运转,无缝配合。网络社会的出现伴随着海量信息的产生,这一过程必将促使旅游商业模式和旅游价值链发生变化。

乐享优程旅游平台负责人朱浩清表示,旅游产业融合与旅游新业态本质上是一种创新。在一定程度上说,产业融合的过程产生了大量的旅游新业态,旅游新业态的大量出现是产业融合的表现特征。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为旅游产业的创新与变革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旅游业是信息密集型和信息依托型产业,与信息技术有着天然的耦合性,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的兴盛,是传统旅游业变革的主要驱动因素。

当前,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旅游企业涌现出来,比如说途牛、驴妈妈、携程等,它们与传统的旅游企业同步竞争,虽然很多互联网旅游企业是没有行业背景的,但是竞争能力丝毫不显弱。因为在对于互联网旅游产品的推广上它们更具优势。利用网络打开销售渠道,扩大营销范围,同时将资源通过线上售卖,大大降低了产业成本,更利于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业务拓展。

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旅游业与互联网共通之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变得更加的实际。乐享优程旅游平台借助高新技术,为消费者智能搜索景点,规划行程,用最合理的计划,最便宜的费用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的旅游体验。朱浩清先生表示,有了互联网的帮助,旅游真可以是说走就走的,不再为繁琐的旅游计划所累,身心真正的实现了放松。并且,旅游产业在融合互联网发展之后,对于产业的繁荣大有裨益,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将是全新的体验。伴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成熟,未来的互联网旅游业将会发展得更加的完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