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达中国访问华为集团,强强联手共商智慧产城合作

资讯 TOM    2019-12-09 14:45

近日,亿达中国董事局主席姜修文率队前往深圳访问华为集团,先后考察了华为深圳坂田基地与东莞松山湖基地,参观了华为IOC智慧园区展厅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厅,并与华为智慧园区总裁苏宝华博士领衔的团队就智慧产城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亿达中国访问华为集团,强强联手共商智慧产城合作

亿达中国董事局主席姜修文、联席执行总裁于世平、联席执行总裁李勇、高级副总裁马宇辉、副总裁兼易达云图董事长张伟东、产业资源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李亚鹏、易达云图总经理李良,华为智慧园区总裁苏宝华、首席技术官王结红、销售与市场部部长林明、运营部部长朱伟、生态合作总监何晖、上海代表处行业代表王金梁等出席了会谈。

姜修文主席向华为智慧园区团队介绍了亿达中国的产城融合业务,从1998年起通过“轻重并举、以轻带重、以重促轻”的产城融合模式,先后开发建设运营了大连软件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武汉软件新城、北京中关村壹号等40余个园区,并在近年加大对园区数字化、智慧化的投入,设立子公司易达云图,致力提供智慧园区全场景解决方案和园区的云服务。

亿达中国访问华为集团,强强联手共商智慧产城合作

华为智慧园区总裁苏宝华博士向亿达中国来宾介绍了华为的智慧园区业务,华为现已成功开发了智慧园区解决方案Hi-Campus,并将重点开发以沃土数字平台为核心的数字底座,与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慧园区的生态体系。

双方对聚合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发力智慧产城领域均表达了极大的意愿,苏宝华总裁提出:双方应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并开放合作体系,希望在今年12月底之前落实具体的合作内容和重点合作项目。针对苏宝华总裁的建议,姜修文主席提议:双方组建专项工作小组,紧密合作,搭建合作框架,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城市和区域进行智慧产城示范项目的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