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昌全面登陆央视 开启品牌化运营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12-09 16:00

“林昌·活出不一YOUNG”,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便是林昌地板的真实写照,也让林昌走进了亿万消费者心中,成为最受信赖的中国地板品牌之一。随着企业、品牌实力的不断壮大,如今的林昌地板在多年的发展中,以领先的品质与实力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此次重磅登陆CCTV-2 和CCTV-10,成为国民品牌,向全国亿万家庭传递着“本朴主义”原木生活的家居新理念。

林昌全面登陆央视 开启品牌化运营新征程
林昌全面登陆央视 开启品牌化运营新征程

强势登陆央视平台,助力品牌腾飞

一直以来,央视在消费者心目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公信力、权威性和号召力,深受中国老百姓的信赖,并拥有着媒体全面覆盖的传播优势,潜在受众群辐射全国各个层级,是展现林昌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

在央视媒体的影响下,林昌地板产品及品牌理念逐步深入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对于始终坚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致力提升家居品质的林昌地板来说,精准登陆央视,不仅是林昌地板市场知名度的升级策略、终端市场销售发力的战略布局,更是驱动林昌品牌形象进化新的跨越。这标志着林昌地板的央视品牌战略继续深化,品牌战略推广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林昌全面登陆央视 开启品牌化运营新征程

匠心诠释品牌力量,多载厚积薄发

厚积薄发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智慧。扎根于实木地板之都的林昌地板,拥有实木、复合、强化三大生产基地,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是专业化的大型地板生产、销售企业。多年的深耕经营让林昌地板收获了诸多品牌荣誉与资质认证(包括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环保等多个领域)。众多荣誉是对林昌地板过往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林昌地板未来发展的期待。林昌每一款地板都有“真材实料”、华而不虚。高于国家环保标准上的绿色性能,让生活回归质朴,以匠心独运的设计,保留了原木独特的纹理和质感,带给消费者可以触摸的温柔。

林昌全面登陆央视 开启品牌化运营新征程

一个有前瞻性的品牌必定是敢为人先,积极进取的品牌。林昌专注于打造环保高品质的地板产品,并在快速稳定的发展过程中,坚定不移地进行品牌推广和品牌升级。此次重磅出击,以一种全新的、锐意进取的、不断创新的姿态开启品牌战略之旅,着眼于当下,耀眼于未来。展现了林昌深耕地板行业多年的厚积薄发之道,品牌宣传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林昌全面登陆央视 开启品牌化运营新征程

一直以来,林昌地板坚持“品质立誉、诚信立业、技术创新、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深化品牌影响力。此次林昌重磅登陆央视,荣耀绽放,借助央视平台为林昌品牌背书,不断的提升了消费者对林昌品牌的认知,彰显了林昌在地板和家装领域内强大的品牌实力,也充分体现了央视对于林昌品牌形象、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权威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